來源是一位網友先在tumblr上放了一小段Jensen提到Danneel的談話,接著spn_gossip就把整篇報導掃圖翻出來了,但因為是法文,所以有熱心的網友大概的英譯了一下,我再翻成中文......語言轉換間難免會有疏漏或錯誤,所以有疑問的地方請大家參考就好!XD 確切訪問時間不明,不過我"個人猜測"是婚後到開拍前那段時間。

 

yje6q.jpg

Credit: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spn_gossip/

 

結果最後一段提到Danneel的部分,除了一開始就有的翻譯,問題的部分就沒人理會了,所以最後一段直接是Jensen的回答。:p

 

翻譯來源: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spn_gossip/9968.html?thread=70741744#t70741744

http://crystalchain.tumblr.com/post/1157718146/i-wish-i-could-devote-more-time-to-my-wife

 

當你回想起SPN剛開始的時候有何感覺?

哇!那時候我是多麼年輕又有幹勁的小伙子啊!(笑)當然,回頭看從前會覺得很有趣,因為後來又發生了很多事。Dean,我的角色改變了許多,我本身也是。我知道這句話很多影集的演員都講過,但這是真的:我和角色一同成長了。這又是另一種陳腔濫調嗎?真的不是!(微笑)如果我可以回到五年前,我會給我自己一點小小的建議:多睡點,因為接下來的幾年會很緊張和疲累!


這部劇如此成功甚至已被簽下了第六季,你驚訝嗎?

我知道我們有許多忠實並且熱情的粉絲。我承認對在第五季發生的那些事後,影集還可以繼續下去有點驚訝。溫家兄弟已經面對過「天啟四騎士」和邪惡的化身(應該就是說Lucifer吧?!)還有什麼比那些更強大的呢(英譯者下面兩句不確定,我更不確定......囧)SPN的創造者Eric計畫的部份已經在第五季做結束,我期待有更多故事可以繼續下去。那可能會比前幾季更好。個人來說,我猜Sam和Dean將會再次重新一起旅行。我認為這部劇不會有比兩兄弟一起工作更美好的事了,兩人間不要再有嚴重的衝突。Jensen真的和我們有一樣想法啊!)


在你看來,粉絲們喜歡SPN哪一點?

我認為大家享受那種被嚇的快感,但同時又因為自己是躲在銀幕後面而覺得安心。SPN在這部份做得很棒,這是種不易出錯的安全牌。但我相信,最主要留住觀眾的是劇中不時的一些幽默感,以及最重要地,是兩兄弟間的情誼。
Jared和我常開玩笑說最近幾年我們扮演Sam和Dean的時間比當我們自己還多得多。我非常感謝粉絲給我們這個機會體驗如此精彩的冒險生活,而且一直這麼相信我們。沒有他們,SPN早在很久以前就消失了。此外,我有一個訊息想要傳達給大家:Jared和我都沒有Facebook或Twitter的帳號!不要被那些假裝是我們的人騙了!


你和Jared一直都相處得這麼融洽嗎?

我們已經發展成真正的兄弟情。這是我第一次和另外一個人一起工作這麼長的時間,所以這是必要的聯繫。而且要和Jared產生爭執是非常困難的事,因為他人很好又很懂我的笑點,這樣我還有什麼可求的呢?


你想像中的SPN會如何結束?

我希望這部影集以一種既美好又正面的方式作結束。我指的是我對Dean那種華麗麗地死亡不感興趣。我認為在他經歷了這麼多之後,擁有幸福和一點安定才是最對的感覺。如果最後是Sam和Dean平靜又自由地繼續他們的生活,我樂見其成。但是這種情形到現在還沒發生過,所以我會繼續等著看!

 

(問題部分沒人翻所以省略......ORZ)
我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陪我的妻子,Danneel Harris。她也是一位演員,所以她能理解我的工作非常忙碌,而這讓事情簡單許多。Danneel很棒!她常來支持我,而她的支持對我而言非常重要。所以,是的,我可以說自己非常幸運。所以那些因為Jensen討厭Danneel的人真該好好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