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放的Jason訪問~還是大概翻了一下,不過時間實在有限,所以只有和Jensen的部分,其他SPN相關的部分請自行閱讀。見諒!

 

 

原文連結:http://blog.zap2it.com/frominsidethebox/2010/08/supernatural-jason-manns-on-music-movies-and-twisting-jensen-ackles-arm.html

 

翻譯正文:

 

(省略前言)

 

2007年,Jason的老朋友,「超自然檔案」的Jensen Ackles,要飛去英格蘭參加第一場影迷見面會。Jason感覺這是個機會。他表示:「我和Jensen說:『問問主辦看他們需不需要音樂。』接著他們就讓我飛過去在週六晚上辦個音樂會。」

 

(省略首場見面會和Chris合作的經驗)

 

Jason在SPN見面會的表演非常成功。沒有因為不是自己的場子而受到不愉快的對待。他邀Jensen上台一起合唱「Crazy Love」,那首他們曾經排練過幾次後,在朋友的婚禮上演唱過的歌曲。Jensen跟著唱了和聲部份。Jason說:「這段影片被放到YouTube上,結果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叫我和Jensen一起錄這首歌的email。」

 

(下為原文中嵌入的視頻~我想插句嘴:看了這個片段再比照一路以來Jensen的表現,感覺得出他真的很體貼朋友,雖然那也是他的第一場見面會,畫面中看得出他明顯還很靦腆,但為了Jason第一次出現在自己場子裡,大方出了聲幫襯,Jason受歡迎後,他便不再公開和他合唱搶鋒頭,僅以低調出席支持,這人真是個貼心的好友。當然偶爾也有興致高昂(今年的JIB)或為了慶祝(去年CK在Portland的音樂會0&SPN 100集party)才會曇花一現地表演,這時就是我們的福利啦!;p)

 

要讓Jensen點頭不是那麼輕鬆的事。Jason說:「我好不容易把他拽到我兄弟的錄音室,甚至加上了一些強迫及壓力,終於讓他同意獨唱一段。直到那時之前,Jenson都只以和聲為樂。從那之後,我一直試著讓他多唱些歌。」(省略獲得歌曲訊息)

 

(省略:
1.歐洲場見面會的粉絲不會以先入為主的觀念,如:「他是Jensen的朋友。」或「SPN有他的歌。」來看待他。
2.提及Misha。
3.和EK見面的情形及將「Version」一曲用於401的過程。)

 

Jason說:「我很喜歡那個橋段,非常有趣!那是對知道我和Jensen是好兄弟的影迷開的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因為他是那個說:「這傢伙很遜,你知道嗎?」的人。那很酷!」他咧著嘴笑說:「不過Sam喜歡我的音樂,他才是感覺比較敏銳的那個。」

 

(省略新專輯消息、近況、感謝&粉絲告訴他:「如果你真的很遜,我們才不管你是不是Jensen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