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一個問題,看到有人說由文章裡這張照片的髮型判斷是第六季最新的,可是好像沒看到有其他人討論......所以到底是前幾季的還是新照呢?!

 

JensenAckles3_100804_350w.jpg

 

 

8/6:其實這篇訪問昨天就該放,不過因為想翻,所以拖到現在。

  

 

之前不太肯定文章是否為Comic con的訪問,看完後確定是,而且也有之前的視頻可用來對照,因為Comic con主帖裡已經嵌入,這裏我就只放連結,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破爛翻譯的連結,我也會在主帖內更新~:p)

  

1. MyTakeOnTV版(七分鐘,畫面較小。)

2. NiceGirlsTV版(約八分鐘,清楚很多,是我用來對照文章用的視頻。)

3. Poptimal.com版(一分多鐘,只有Jensen談Sam的問題。)

  

Comic con相關報導的翻譯已經拖了很久,本來想依"慣例"放棄,不過因緣際會翻到這一篇,那我就繼續好了,以有視頻的訪問為主,目前這是第一個。後續有時間我也會翻出來~不過鑑於本人聽力和鴨子同等級&翻譯又常卡,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千萬告訴我改進啊~~~:)

  

原文連結:http://www.buzzine.com/2010/08/interview-jensen-ackles/ 

前言:對照視頻,下面有兩個問題的順序有些顛倒,不過因為是照文章翻的,所以位置還是不作更動。視頻裡文章沒提到的部份會放在括號裡。(黑色才是正文,灰色是本人OS~XD)

翻譯如下:

 

Jensen Ackles專訪
「超自然檔案」第六季劇透

這部CW和華納的熱門影集,在第五季亦即原先設定的最後一季中,溫家兩兄弟,Dean和Sam,都進了地獄(Dean有嗎?!還是指的是心理上......)九月即將播出的第六季裡,他們回來了!飾演大哥的Jensen Ackles給了我們一點預告,關於這個最獨特的電視節目之一未來的劇情發展。

 

(以下正式訪問前的對話文章內沒提到,但視頻有拍到,因為Jensen很可愛!所以迫不得已逼自己啟動鴨子聽雷的英聽機制瞎猜了一下,放在問題前,有錯請見諒!)

 

JA:What's up!我們都是因為Jared才會在這裡。

記者:我是因為Misha。

JA:好了,大家好,今晚歡迎你們的光臨,我是主持人......(=_=)(低頭研究桌上各種錄音設備)iPhone準備好了,這是什麼?它會轉換成其他樣子像變形金剛一樣嗎?其他後續以及關於攝影的深入討論請恕本人聽力&專業無能......不過講到感興趣的事情,Jensen不停比劃的投入模樣真的好可愛啊!果然是個標準的tech geek~)

 

(正文開始)

 

DM:你的角色已經面對過天啟;你曾進出地獄......那麼接下來呢?

JA:我們的故事從一年後開始講起。(作勢轉頭看其他人:我應該討論這個嗎?!現在問好像太晚了。記者:把所有事都告訴我們。JA:好啊!這裡有個內幕消息!)Dean有點像是不玩了。前兩集就是關於他如何又重新回到原來的生活。(記者:又回到原點了是嗎?JA:對,回到原點。)

DM:就像教父中Michael Corleone這個角色(Al Pacino飾演)一樣......(其實我根本一個問題都沒聽見,所以他寫啥就是啥吧!)

JA:你只要參與過,就不可能脫身了。現在的Dean變得有點居家,不過他床底下依然擺著獵槍;櫥櫃裡仍舊放著銀彈;門上也還是掛著銀製護身符。(記者:他還是會擔心嗎?)他依舊會擔心,但一樣開著皮卡去工作,當個建築工,並和鄰居一起BBQ。這樣蠻有趣的。

DM:故事會如何展開呢?另外的重要劇情呢?和下面的問題是一起問的,所以Jensen也是一起回答的)

JA:(從我理解的部份看來)情節已經具體化準備就緒,這一季將會有點像一個重新開始。就像按下電腦重設鍵一般,我們會回到第一季的模式,每週講述如何對付怪物,或是類似的故事。

DM:觀眾會看到多一點的喜劇或是黑色幽默嗎?因為近兩季的劇情幾乎都很悲。

JA:很顯然,目前以過去五年我們對這些角色及其過去的了解看來,還有很多層次的故事可以著墨,(所以,針對你的問題)我認為喜劇還是會有,就像第一季裡那些極其幽默的元素。(這點上我同意你,我也是個喜劇粉)

DM:所以,沒有那些史詩般的劇情或是私下逐漸醞釀的風暴了?這個問題其實在Red Hood的前面)

JA:我們將有點回到「每週一怪」的形式,但是像頭兩季以神話貫串影集是不變的定律。

DM:可以談談Sam嗎?

JA:我們才剛開完會討論什麼可以說什麼不可說,不過我一樣也沒記住。Jensen你開會不專心喔~XD)記者:你和我們起很安全,我們不會說出去的。JA:是啊!不過這邊好像有幾千台錄音機......)Sam確實回來了,到了萬不得已時才聯絡了Dean,他發現自己的弟弟根本沒消失那麼久,而是放他一人在這一年中過著想要的生活。所以現在Dean知道Sam沒死,這個大發現隨即轉變為憤怒:「為什麼不告訴我你一直在附近?」接著他發現Bobby知道,而且所有人都知道Sam回來了,但是因為Sam對讓Dean過上正常生活努力的成果,自己一直到最後才發現這個事實。

DM:那就出現了一個重要的問題,Sam發生了什麼事?

JA:Sam還是Sam,但是多了一段地獄的經歷。記得嗎?當初Dean從地獄歸來,雖然只消失了一段時間,但對他而言卻像有四十年那麼長。因此基本上Sam也有同樣的情況,至於其中的差異會逐漸明朗。我現在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肯定會有一些情況。到底Sam是100%原本的Sam(元本山?!我瘋了......囧rz,還是有部份的他已經改變了呢?一切都還未知。

DM:你之前替Red Hood一角配音的蝙蝠俠動畫電影Under the Red Hood已經發行了。

JA:是的,還有SPN的動畫電影也將在日本發行。Jared和我會參與幾集的畫外音解說,(所以就是像DVD資料上寫的講評的意思囉~而原來就在替我們角色配音的人會繼續負責聲音的部份。(接著講之前說過和他的日本聲優見面的事,感覺對方很有巨星架式,讓他覺得是不是該像的粉絲一樣和他照張像啥的......)

DM:你還想嘗試更多的配音工作嗎?

JA:想!配音給我很大的樂趣,但我不想只專注在這方面。從我出生起,我父親就在廣播裡做著解說之類的工作,所以我可能有點耳濡目染。他自己的房子裡還有一間播音室。我是和在播音室裡穿著浴袍加一杯咖啡工作的父親這樣長大的。這也是我在做配音或類似工作時內心一個非常溫馨的回憶。能有這次的機會真的很棒!我希望出來的效果不錯,因為我想要繼續下去。Jensen你在說什麼傻話,快上網看看大家的稱讚都快比101高了~XD)

DM:你最想為心目中的哪位超級英雄配音?

JA:(心中的超級英雄啊......)我不知道耶。坦白說,我還沒看過Under the Red Hood,不知道自己的聲音表現如何。(我還沒真正聽過)所以在說:「喔!我很適合某個角色......」前,我想我得先聽聽自己的聲音。

工作人員:該到下一桌了。JA:Alright!要去下一桌了,非常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