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片段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吧?!我很慚愧地講,自己到今天才真正仔細看了一遍......ORZ 以前光存都來不及......囧 要感謝AgtSpooky的分享,我覺得這個版本好像比我以前找到的清楚~也不是想討論其中內容,就是想說說花癡的地方......XDDD(這人除了花癡還有別的成分嗎?!

 

 

 

 

這個客串的角色是他1996年初試啼聲的幾個機會之一~:)

 

那出場的第一個鏡頭簡直太不給女拍擋面子了......和咱們白嫩水靈,嬌豔欲滴年輕貌美的Jensen相比,瞬間就成了個面黃妝濃的老女人......(還是說本來就是?!XDDD)那雙靈活的大眼睛啊~沒事不要骨碌碌地轉,小心被別人當成錯誤的訊號......哈哈~要是我一開門看見外頭站著是個這樣的男生,絕對一個箭步就拉回家裡的啦!(噢嗚~~~慘了!俺滴獸性大發吃藥時間到了......請不要被嚇到,這樣的豪放僅止於想像啦!人家很"內向害羞"的......是要先請他進來喝杯迷魂湯水順順氣~~~)不曉得Jensen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是不是就喜歡照相了?!

 

接下來那個派的橋段,讓我想到上次翻的某個訪問裡,Jensen好像也蠻浪漫的~唉唷唷~~~不知道他和Danneel有沒有過這種時刻......之前她好像在Twitter上說過情人節的時候Jensen要做甜點(還是餅乾?!)給她吃,真是羨煞人啊~~~ 雖然視頻裡的氣氛應該很好,不過我看著總有想笑的感覺......呵呵~不是Jensen演得不好或什麼的,就是覺得他看起來好年輕,每次還要演這種貌似像成熟男人的戲碼......每次都會讓我有種他是被強迫的感覺~~~XDDDDD 不過養眼程度還是沒得比啦~Jensen不管在什麼年紀,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

 

 

最後那吊帶褲的裝扮雖然囧了點,可是好顯腰身和腿長啊~~~~~~ 當然還有那永遠不變的醉人小O腿......(妳噁不噁?!?!XD)噢嗚~~~我又要變了撞到腳了...... Dean的裝扮著實埋沒了他的身材啊~當然Jensen是靠實力的,不過夏天很熱,粉絲偶爾也想吃點冰淇淋嘛~~~嘿嘿嘿......

 

以上花癡到此結束~是說我又很無恥地混了一篇......請大家不要唾棄我~ 實在是很久沒念書了,模式一下轉換不過來有點秀逗的副作用......XDDDD 望請海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