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本人準備考試的計畫延宕已久,為因應任務重新啟動,部落格明日起將無法即時更新......

 

~~~但我可沒有要棄守家園喔~~~

 

 

目前情況未明,所以還不知道每天究竟可以分給網路多少比例......坦白說要我減少關注Jensen消息的時間真的真的很難......因為這將近三個月來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這部分還有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們也是我目前心靈上很大的支柱之一。但為了能再次圓夢我不得不逼自己先過了這最難的一關~當然只要有消息,或多或少我每天"絕對"還是會更新,不是早上先把睡眠中發生的消息補上就是晚上綜合一天的內容,如果情況需要時間又許可下,早晚都更也不是不可能......(妳就是想一直黏著,不要狡辯了......XDDD)我會試著兩相平衡到最佳狀態,請大家千萬不要拋棄我啊~~~~~~>O<~沒事到這兒來泡個茶吧!;p

 

眼看著八月底就是溫哥華見面會了......D@MN IT!!!!!(倒地大哭) 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計畫還沒開始就瘋了......ORZ)

 

BTW,新版面如果閱讀困難請反應,我會盡量再試著找好一點的範本套!(本人是大廢手,只能用現成的改圖,所以請見諒!!!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