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upernatural.ru為David Mackay(Ten Inch Hero的導演)作的專訪,經熱心的網友翻成英文,目前只有上半段,如果後續出來還有提到Jensen我會再接著更新。不過不知是俄文語法的問題還是導演個人言語風格,或是其實是我英文太差(囧),總覺得訪談回答的內容很瑣碎又常重複,有時還語意不清,所以我翻譯時維持一貫的"微調"風格......=_= 請大家多包涵!

想自己閱讀全文者請點擊圖片。看到這張圖,忍不住想再說幾句:很多人對Jensen的這個造型接受不能,我當初也是有點驚嚇,不過現在卻覺得愈看愈別有魅力。坦白說,搞成這副模樣還可以讓人覺得帥的,我看也只有Jensen了吧?!XDDD

 

Pristly_01.jpg 

 

 

(前文略)不過當中導演有提到一點:他和作者有提過更改部分原著中的內容,例如:Priestly的T恤,他有一些有趣的點子,想讓上面的文字更有fu。

 

你在選角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當初心中對於劇中選角有另外人選嗎?是否有很多人爭取Priestly的試鏡機會?Jensen是否為你的首選,還是你有其他中意的名單?對我而言,TIH的選角棒極了!

(省略前面試鏡女主角的情形)現在回到Jensen身上。當中一位經紀人讀了劇本後說:"我手邊有個人選叫Jensen Ackles,不知道你聽過沒,但我覺得很適合Priestly這個角色。你想要見見他嗎?"我說好,之後我們見了面,相談甚歡。那時我不知道SPN的事,我聽過這部劇,但並不曉得Jensen有演出。他非常熱愛這個劇本,人很好相處,在鏡頭前也表現到位。但是我得說,他比我原先想像的要好看和厲害得多。當時還有另外一位人選,Seth Green(不太熟,為美國喜劇演員,配音員和電視製作人),我們認為也許他比較適合電影中要求的感覺。Priestly是個有點古怪的傢伙,而Jensen則是非常優質,好看那一型,就是看起來不怎麼怪。一開始我們不考慮男主角型的人,而Jensen實在太男主角了,我們想要一位專門詮釋怪異角色的性格演員。但是,在選角的過程中我和Jensen談過,所以他加入了。我想讓Jensen的Priestly成為:非常前衛,特殊,和......呃,你知道,我不是很喜歡龐克這個詞,但就是身上到處穿著環,頂著Mohawk式的髮型,或其餘讓這個角色看起來標新立異的因素。接著在片尾,當他決定擺脫這些東西後,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般變了個樣,而你一開始幾乎認不出他是誰。

 

就這樣,出來的成果令人滿意,所以我們很樂意有他加入。他成功地豐富了角色。我們考慮過Justin Long(演過"布蘭妮要怎樣","金龜車賀比"。現和茱兒芭蒂摩交往中),而喜劇演員也有一大把,Jensen擔綱的SPN不是那麼地喜劇,Devour又是一部恐怖片,另外就是一些肥皂劇和電視劇......我原先沒想過我們會有和這樣一位演員合作的機會,但這一路能按著我們所要的方向發展真是太好了!所以,即使Jensen並非我們當初列舉清單時想到的首要人選,結果還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SPN裡可是有大量喜劇成分呢。

很多嗎?嗯,我看過一些,那倒是真的。但是我不會因此把他歸類為喜劇演員。當初開始選角時,我們列了一張喜劇演員的清單,這聽來很膚淺,不過通常都是麼做的。選擇一位來自完全不同領域的演員很有趣,我們最後真的這樣做了,而效果非常之好。

 
 
拍攝期間發生過最麻煩的情況為何?哪些場面最難拍?
 
(前略)確實有些部分比較麻煩,Jensen的頭髮就是一個例子。他的髮型在整部片中改變過四到六次:包括不同顏色的Mohawk式造型,刺蝟頭和比較流行的樣子。電影拍攝沒有一定的順序,並非今天他是綠色的Mohawk頭,明天是紅色,接著另外一天再變成藍色。有時候他一天得變換三四種不同的髮型,因為我們得依演員的需要決定拍攝順序。像是飾演Zo的Alice Krige,我們計畫在一到兩天中拍完她的鏡頭,但是她的戲份散佈全片,所以Jensen對戲時必須隨之變化造型。也就是我們得先按照預設進度將有她的片段先拍完,因此Jensen就得每天改變四五種髮型。再加上他當天的對白,髮型,服飾都要連戲,還得在場景轉換間搞定,在這方面確實非常麻煩且耗費時間。
 
所以, 當我們拍完一場頭髮是藍色的戲後,Jensen就必須跑回化妝拖車待上半小時,讓他們把頭上的東西洗掉,另外換一種造型和顏色,再頂著新髮型跑回拍攝現場繼續拍幾個小時。這其中滋味實在不足為外人道。但是他處理得游刃有餘,動作快速總是像在賽跑似地,不想我們因為等他而耽誤進度,所以他永遠都是盡全力地加快腳步,事實上Jensen和我們的髮型部門都表現得很好。(後略)
 
 
你最喜歡電影中的哪些片段?
 
(前略)我喜歡很多有Jensen的片段,因為他將自己絕佳的幽默感融合進電影中,讓每一場戲都很生動,所以我無法說出一個明確的場景。其中之一是,他去便利商店買衛生棉條時打給Danneel,他們交換了一些暗號,而他試著讓便利商店裡的那些男生留下深刻印象,而說出他之所以不會感覺尷尬,是因為他是個很棒的人,而且和一個很棒的女生有一段很棒的感情。
 
 
就是我們在預告片中看到的那場戲。
 
我們是故意將那段放在網路上的,因為我們覺得觀眾應該會感興趣,而確實也是如此。所以我們選了那場我最愛之一的戲,我們覺得一定會引發Jensen粉絲的關注,我猜我們成功了。
 
 
一點也沒錯,非常成功!
 
 
 
 

 

 

以下是有關Danneel的部分,欲無視者請儘速繞道。


 

 

 

你最喜歡的角色為何?總是會有你覺得比較特別的人,那會是誰呢?

 

(省略導演表明自己難以選擇的答覆)

 

我問過Betsy Morris(作者)同樣的問題,她也是無法從中選擇,因為片中每個人物她都很愛。但是她提到Tish是所有角色中最複雜的,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這個角色,所以她對她會比較保護。Betsy非常感謝Danneel,因為別的女演員可能會把Tish演得像兩面人,但是Danneel能懂得角色的性格,把這個人物成功地塑造成一個個性上矛盾複雜的女孩子。
 

 

是啊,她掌握得很好!因為我們不想讓人覺得這個角色只是個很喜歡和男人親熱的女生。Tish的性格也絕對不僅如此而已,她只是藉著這種形象隱藏真實的自己。想要吸引人們注意,卻總是適得其反。經過了某些事情後,才改變了她的想法。Danneel有捕捉到Tish的深度,片中所有的角色也都有各自有其獨特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