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前兩天婚禮照又增加為近八百張的數量......但大多重複性很高或為連拍......=_= 找Jensen實在找得頭昏眼花,所以請原諒我無法一一比對重複照片&解析度,目前已將三次公布的婚照中有Jensen的部分上傳,因為原po皆已撤除,所以咱們就低調些吧!內詳就好~;p

 

壓縮檔中共有三個資料夾,分別是第一次幻燈片的截圖(Jensen有8張),第二次有浮水印的428張(54張Jensen),以及前兩天流出的無浮水印的797張(83張Jensen),共有145張。再次提醒:重複性很高,幾乎包含所有有Jensen(及其身體各部位)入鏡的圖,但照片尺寸和解析度都不同,下載者請依自己喜好刪減。感恩!:)

 

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QWMQZG4Z

 


 

6/3:果真兩家婚攝公司在比賽嗎比賽?!XD 感覺Jared的這家大方多了呀!不僅之前有專屬的幻燈片,這次一放就是428張照片。(另一家我等你!!!:p)雖然數量取勝,不過個人感覺拍攝有點雜亂,好像都沒有篩選就公開了......(得寸進尺的人=_=) 

 

本來想給個credit,不過剛剛去看才發現網頁已經被撤掉了......和Jensen那家的幻燈片一樣......原來都有限時的啊~=_=||| 幸好,本人有先見之明(毆),為什麼這樣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我算了一下,四百多張婚照中,大大小小的Jensen總共有五十幾張,因為我懶惰,就不一一放上來了,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到,為什麼呢?!老話一句:繼續看下去吧!呵呵~(欠不欠揍啊妳!)其中,看過的人最愛的應該和我一樣就是下面這張了吧!簡直帥到掉渣啊!!!!!讓我突然穿越到黑幫文中哩!Jensen那個姿態&神情真的好像fanfic裡描述的樣子......天啊~我已經貧血了說......@O@

 

 

Credit: http://fredgingerwedding.shutterfly.com/pictures/8 (雖然連結已經失效,還是要做做樣子放一下,因為一開始照片真的是從那裏找的啦!:p)

 

 

 

54張中,我先上傳了幾張,等不及的人可以先看這裡:

Untitled-272.jpg Untitled-138.jpg Untitled-137.jpg

 

另外還有一張,很多人都說和Jared擁抱的是Jensen,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像,感覺頭太小,型也有點怪......如果真的是Jensen,那只能說是角度的關係吧?!囧 大家評斷一下唄~

Untitled-489.jpg 

 

這次我"破天荒"地將428張照片從頭看到尾~當然,是為了存Jensen的圖片!XDDD 不過憑良心說,雖然比較喜歡Jensen那場的感覺,不過我也愛雪景~很有浪漫的fu。:)(從地點上看來,Jared很疼老婆,D小姐很尊重Jensen~;p)如果將兩場我最愛的元素結合,就是我的dream wedding啦!哈哈~(誰理妳......)

 

目前從兩邊婚攝放出的照片看來,兩場婚禮都還是很不錯滴!不同的方式,卻都感受得到滿滿的幸福。從照片得到的感覺,Jared和Genevieve(灑花!為表尊重,我頭一次拼對了她的名字~XDDD)比較像在熱戀期,(如果真的是像官方說法交往真的只有一年多的話)所以兩人還帶著深厚的濃情密意,時不時地熱切親吻,很容易感動得熱淚盈眶,有種自覺"不敢置信"的幸福。我得說,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平常的G小姐,但不可否認婚禮中的她很可愛&小鳥依人......其實,如果她之前沒有用那可怕的演技來破壞第四季的話,我並不會對她反感,除去了Ruby的角色,從照片中看起來,她就是個幸福的小女人,看起來"非常憧憬"和大J一起生活。希望大J有點定性,不要又出現之前兒戲的情形......我真心祝福他們!:)

 

再來是Jensen和Danneel~我真的覺得大家對D很嚴苛耶!XD 明明大J的照片也是三個月後才放出來,Jensen結婚也不過就半個多月,一堆人就說她封殺Jared,只想自己出風頭......問題是,照片是婚攝公司照的,數量也沒完全出來,不要那麼急好不好?!再多給人家一點時間嘛~:p Jensen這場照片給我的感覺就比較像老夫老妻的喜悅。主要因為兩人認識很長的時間,交往也不算短,有許多共同的回憶&朋友,除了是伴侶,也像是好友&家人,雙方的愛已經不需要表面上太過激情的證明,而是彼此間細水長流的心靈相通。所以整場婚禮就像是各方親朋好友共襄盛舉的大型慶祝會,熱鬧而歡樂,這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幸福。我認真地希望D值得Jensen的愛,所以我絕對誠心誠意給予祝福!:)

 

最後重點來了~(也鋪陳太久了......)因為現在已經沒有原始連結,所以想看完整婚照的人怎麼辦?!請到:http://share.shutterfly.com/share/received/album.sfly?sid=0QaNGrVm2Zs3HA&startIndex=0&fid=44f7f064eedc7dca 不過當初存的時候,好像網站本身並沒有照原來的順序排列,所以前後有點混亂,這點還請見諒。而只想看Jensen的朋友,請連至:http://www.megaupload.com/?d=AY7S2R5F 我已將存好的照片上傳,其實每張始尺寸都不小(約1600X1000/1000X1600),就是解析度不太好,不過我已經很感恩了!;) 在此分享給大家~:) 如果要放到自己網站上,請有公德心一點先告知或註明一下並請低調,謝謝合作囉!(有任何問題請留言~)

 


 

 

5/30:理所當然地,我只選擇有Jensen入鏡的部分,依往例一張作代表,其餘請繼續往下看。大J&G的照片請自行連結:http://www.ksweddings.com/data/web/fred_ginger/

 

 

 

 

 

 

   15.png

 

接下來這張,我不確定裡面有沒有Jensen,如果眼力好的人看到可以告知一下嗎?!:p

 

 

 

看完所有的照片後,我只覺得......G小姐一定很冷吧?!XDDD 大J你真的很不體貼啊~新娘子都要穿比較少,你還選個冰天雪地的時間結婚,自己怕熱也不能這樣嘛!呵呵~不過看G多張照片感動落淚的情況看來,應該是一點都不介意啦!(還是說其實是冷哭了?!XDDD)何況小倆口有善用嘴對嘴取暖的絕招......:p

 

坦白說,我對私下的大J&G沒有太大的好惡感,平常的一點偏見&抱怨大部分是因為從劇集裡情不自禁衍生出的情緒。對於兩人共結連理我還是很祝福,其實如果不和Sandy相比,G還是和大J蠻配的。只是未免也小鳥依人(熊?!)地太徹底了......那個天龍地虎的身高差啊~~~ORZ 不過人家Jared就是喜歡這型的嘛!;)

 

雖然說新娘是女人一輩子最美的時候,不過我還是覺得平時的G看起來比較可愛,婚禮時雖然洋溢著幸福,可是妝看起來好老......幸好難得正經的Jared看來比較成熟,否則本來就年長的她更吃虧了,~憑良心說,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D小姐在婚禮上比較漂亮,呵呵~不好意思,我偏心了!

 

至於Jensen就不用多說,即使他努力地善盡伴郎職責,低調不搶鋒頭,可是在我眼中,照片裡最亮眼的永遠還是他!相信有同感的姐妹們都心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