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得先自白,這則新聞已經快被我拖成舊聞了......幸好MBV的上映還在全球持續中,所以不算太晚。之前有過報導,但因為很替Jensen高興,所以還是要拿出來再度「普天同慶」一下。http://s1.zetaboards.com/To_Hell_and_Back/blog/entry/492938/21251/ 

沒想到3D的魅力這麼大,光DVD的收入都超過製作成本了......(拇指)但我個人還是傾向於多少也有Jensen的功勞啦!:p(雖然他也承認是因為3D才接的片~)海外的市場也不可小覷啊!看來果真是美國人比較喜歡十三號星期五~

MBV截至8/1的總票房是美金$92,314,160,八、九月陸續還會在阿根廷、丹麥、委內瑞拉和西班牙上映,希望一樣有好成績,DVD也能賣的呱呱叫!

說到DVD,我從收到迄今只大略「掃瞄」過兩三次,主因是眼鏡...... ~>_<~ 雖然之前已做過「粗略的」心裡建設,不過真正看到實品還是有點失望。真是名副其實的簡陋~~~~~ =_=||| 即使照著OurSPN好心的提醒在全黑的環境中觀看,我還是一直覺得有重影,顏色也很怪異,不曉得到底是自己眼睛有問題還是怎麼著?!幸好2D、3D是可以切換的......不能完美地看到3D的Tom真是很令人扼腕啊!害我八月初時去喜滿克看天外奇蹟3D版時,好想「順手」帶一副走......>< 但是經不住自己良心的譴責,所以目前還在懊悔中~XD 現在只好看看從網路上能不能找到品質好一點的眼鏡,這樣才可以好好享受~

題外話,我一直以為所有台灣電影院提供的3D眼鏡都是一樣的,結果不是!我第一次在今日秀泰和第二次在東南亞看的時候,眼鏡品質就有差,不過大致上一樣,但是,喜滿客的真的不錯耶!下次去看看美麗華的IMAX會不會更好一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