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凌晨的地震是老天爺通知我DVD要來啦......
(興奮地胡思亂想+胡言亂語中~)
一直以為主辦寄出前會先以Email告知,
所以老是苦苦守候著我的Yahoo信箱,
望穿秋水啊~~~脖子都快拉斷了!

沒想到只是吃個午餐,
回來桌上就擺著一個包裹,
同事還問我:「誰是Karen啊?!」XD
看到差點沒瞬間尖叫起來......
咬著牙硬是壓下狂喜的心情,
試著以低調化解激動......
(OMG!這XX的實在太難了~)

馬上傳了簡訊給Angela,
又發了Email告訴黑獄,
接下來~
我等不及回家好好的開箱啦!

TBC~*^_^*


雖然目前想看的片段都已經流出,
連字幕都有了,
不過親自收到DVD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我開箱從來沒有如此慎重過,還拍照存證,
不過應Angela之前的要求,(硬要拖一個人下水~XD)
加上我自己也想留個紀念,
所以以下即是我的開箱文初體驗,
即使很遜也請偷笑就好了~哈!
(有任何需要補充的請自由發言~)

首先是包裹的正面,
今天特別問了代收的同事,
原來是郵局送來的,
我還以為會是快遞,
不過沒差~
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外國人寫出來真奇妙啊!
雖然我不知道寄件者的名字在鬼畫符什麼?!XD
話說當時訂單寄出去後,
才發現自己下意識只打了英文名字+姓,
而非正式的英文譯名,
那時候好怕如果包裹在我不在的時候送來,
沒人知道「天殺的Karen」是誰,
把它又退回怎麼辦?!
幸好,雖然今天我也不在,
同事還是抱著「懷疑」的心情簽收了~
寫公司地址的原因是「簡潔易懂」,
家裡的太長了!

 DSCN5668.JPG 

 

側面再來一張。
是的,左邊的肥爪是俺滴,不過那一點兒都不重要,
雖然這一張也沒什麼必要~
只是想把橘黃色封條照出來。
DSCN5669.JPG 

 

底部是寄出的地址。
看著那堆英文字頭還在暈,有點不敢相信!:p
DSCN5670.JPG 

 

打開了打開了......
Dear Angela&黑獄:
用泡泡袋裹著咱們三人的精神食糧啊!
能趕在你們兩人出國前收到真好~(灑花鼓掌)
DSCN5671.JPG 

 

極其小心地將最重要的部分拿出來,
朦朧的一片......
當然啦!照的是袋子嘛~(多此一舉)
DSCN5672.JPG 

 

神秘面紗終於揭開......
(故弄什麼玄虛,網路上早就看過啦!)
怎麼覺得實品封面上的Jensen臉有點長......
不過OK的,因為這也不是重點!
DSCN5673.JPG 

 

原諒我再一次無聊的正面。
DSCN5676.JPG 

 

背面。霧濛濛,一切都是反光惹的禍......
DSCN5677.JPG 

 

盒子打開是分成兩片DVD,
偷偷說:其實有點陽春~
左邊第一片是4/18;右邊是4/19星期天的。
(照片上顯示的很清楚了......=_=|||)
DSCN5679.JPG 

 

第一片特寫。
(好啦!我知道有點無聊,請不要著急~)
DSCN5680.JPG 

 

第二片特寫。
(抱歉抱歉!再忍耐一下就結束了~)
DSCN5682.JPG 

 

以下是讓大家知道我實際看到DVD內容的證據。
因為之前很害怕DVD規格不符看不到,
現在事實證明:小雜機萬歲!!!!!*^O^*
MENU也很陽春......(自我催眠只有Jensen才是重點~)
這個畫面是出自第二片的HIGHLIGHTS REEL,
選這裡沒有什麼特殊原因,因為重要的大家都看過了,
所以拍個沒流出過的鏡頭,
好像是在和工作人員合照吧?!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沒有仔細看,
只是瀏覽一下~
DSCN5692.JPG 

DSCN5684.JPG 

最後放上一點這裡的片段,
我只是想說:看看J2迫不及待想靠近對方的樣子!XD
一照完,Misha從中間穿過,
Jensen急著把椅子拉近,Jared就急著迎接~
結果還有人沒照......又得分開,哈!
這可愛的兩隻啊~~~(倒)
 

大概看了一下DVD,
覺得畫質......其實還好,感覺有點抖抖的,
好像和下載的版本沒有差很多,
也可能我一種是在筆電上看:一種是在電視,
所以比較不出來~
但音質來說,我敢打包票,DVD就是DVD啊!:D
就好像Jensen在我面前講話一樣清楚,就是聲音有點小~
不用聽一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真是太美妙了~
整體而言,雖然花了將近兩個月的等待,
不過還算差強人意,基本上「個人認為」很值得!

突然想到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點:
為什麼Jensen沒有特寫鏡頭啊?!
總共三場耶~一個特寫都沒有,搞什麼!?(翻桌)
算了~看在Jensen聲音很清晰好聽的份上......
(什麼跟什麼?!?!)

謎之音:要是Jensen在澳洲也有秀手機、跳舞就好了.....XD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