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很有趣的極短篇,
典型的兩兄弟對話。
不過我有點抓不到兩人說話的語氣,
所以還是看原文比較可愛~囧

  

Title:   Don’t Mess With Dean and His Coffee 
        (不要干涉Dean對咖啡的選擇←白話的極致,囧~)

Author:  [info]softbluebuddy  

         (http://softbluebuddy.livejournal.com/97263.html#cutid1

Characters:   Dean and Sam

Rating:   Gen – G

Word Count:   100

Written for  [info]spn_drabble  (dark)

  

 

「你要焦糖瑪奇朵嗎?」


「老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就是加了牛奶、焦糖和鮮奶油的一種咖啡,上面還會再淋一點焦糖。」


「那我不要什麼焦糖瑪奇朵。」


「好吧!還是來杯鮮奶油上有灑巧克力的摩卡?」


「你是在拿我尋開心嗎?你已經幫我買過多少次咖啡了?我曾幾何時要求或想要過任何一種你愛的要死的那種娘娘腔飲料?」


「Well,凡事總有第一次!」


「Sam,我還要告訴你幾遍?我要的是傳統的純咖啡,就是黑的那種,你到底聽懂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