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的是AgtSpooky的版本,有錯請指教!:)

 

 

 

Credit:http://agt-spooky.livejournal.com/692364.html

 

翻譯如下:未加個人註解。

 

 

像我早前提到的,我是那些花了天價參加這場芝加哥見面會Jensen M&G的瘋子之一。

 

但是你知道嗎?「每一分錢花得非常值得!」:)

 

我是說,三十分鐘裡,我就距離Jensen約一呎半,看著他說話及與我們互動,以取代我們在讓他簽名時僅能得到的兩秒半。喔!我有說過他比我之前看過的更加火辣嗎?(尖叫!LOL!)

 

他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友善、風趣、說話溫柔,又很真誠。不過這些我們早就知道了。:) 只是能如此近距離地親身體驗實在是太美好了。

 

過程中採舉手發問,由Jensen挑選不同的人。當他選中我時,我以為自己會興奮到死並直升天堂。當我說世上沒什麼可以和充滿感情的Jensen式凝視向你直射而來好幾分鐘相比,請你一定要相信。在他回答完我的問題後,看到很多fangirl融化在我的座位(goo on my seat)上實在令人驚訝。:)

 

如果有人感興趣,以下是這場M&G的紀錄。這次只有一個比較不適當的問題/要求令人欣慰,但我還是想要抽一下那位浪費大家時間的女生。除了這個外,這是場非常棒的Q&A。

 

 

參加M&G的大概有20~25人,座位以半圓的形式排成兩排,前面擺著一張很高的椅子。Jensen走進來,穿著黑衣,臉上滿是微笑,看上去「很棒」!:) 他先和大家打了招呼並感謝我們,因為真的是最後關頭才宣佈他會參加的消息。

 

Jared的M&G才剛在同一間房裡結束,所以當Jensen看著那把超高的Jared尺寸的椅子時,我笑了出來,後來他決定把它移開,坐在另一把和我們一樣的椅子上。:)

 

就座後他看著我們說:「OK,我們今天要上的是閱讀課......」:) 接著他告訴我們以前在課堂上最喜歡清理板擦,因為這樣可以不用上課(as it got him out of class),一小時後板擦就乾乾淨淨了!哈!

 

第一個問題是關於在602(Two and a Half Men)中和小baby一同工作的感覺。那個黑人寶寶「不」喜歡他。每次Jensen把他抱起來的時候都在尖叫。(LOL!)所以他們最後只好換人。新的小baby就會乖乖坐著並盯著他看。(Awww!)他打趣地說小baby的演技都很差,因為他們不會在乎你要怎麼拍攝或你得說什麼台詞。:)

 

有兩個原應刪除的片段(Two outtakes)額外被加進最後播出的版本裡:對著小baby哭是原來就在劇本中的嗎?不是。Dean將沾了威士忌的手指給小baby嚐呢?也不是。Jensen小時候曾經被爸爸用咖啡這樣哄。他們能把這兩個片段保留真是太好了!

 

對於第六季中,兩兄弟間以往那種輕鬆的火花或化學作用不再,在扮演Dean這個角色上有何感想?蠻困難的但不是壞事。這構成了一種障礙,要打破它可能會有嚴重後果。(Poses an obstacle. To have that taken away is crippling.)

 

花了一點時間解釋之前他提到自己對於Dean在編劇筆下的走向有點不高興的「訪問」。是的,他確實講過某些內容,但他當時的表情和語調沒有被正確表達。他向大家保證他沒有生氣;他喜歡他的工作;影集也很好;Sera做得很棒。他說Sera看到報導後有打電話給他,Jensen告訴她不要看那些胡扯的東西。:) Jensen說在那之前他才剛和Sera討論過Dean的問題,他說他覺得很怪,不確定他這一季該如何做,他得非常認真地考慮如何詮釋Dean,因為這個角色沒有了之前他所習慣的性格。他遇到了一點困難,但他會想辦法解決。因為事先有這樣的情況,所以Sera看到訪問時認為他生氣了。他沒有,只是認為現在變得更有挑戰性。不過他確實有請求Sera讓Sam的「精神」(soul)回來,因為這樣似乎行不通。我非常高興Jensen有提出這樣的要求。讓我們一起希望Sera會聽從他的建議吧!

 

關於他說Dean在劇本上看起來變的比較柔弱了(softer)是真的嗎?是的,因為Dean被寫成有點居家,有個女人和孩子以及穩定的工作。他之前應該要解釋得更清楚,自己認為Dean看起來不同,指的是他不再是以前那樣鋒芒畢露(hard edged)的獵人了。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平常人(regular Joe)。在這樣不同的設定下,要讓Dean保持像Dean很困難。這對他來說有點陌生,因為他還不習慣看Dean成為這麼一個居家的人。在看完這些情節後,如何能同時保留我們所瞭解和熱愛的那個Dean的真實個性又能讓故事正確地繼續下去?所以這才是他原先說Dean被寫得soft的本意。

 

有人想知道根據未來的劇情(我不會劇透),他會不會被打扮得閃亮亮(wear any glitter)?他笑說不會,如果劇組要這樣做的話,他會走人。:) 他說那是很有趣的一集。

 

關於再次和飾演Lisa的演員不時地一起工作會不會有困難?他說不會,Cindy是一個很棒的演員,他們很快就抓到之前的感覺(just fell back into it)。他自己的部份反倒困難得多,因為要讓Dean進入居家的情況。在場每個人(除了我)都很喜歡Lisa和Dean的這段關係,而Jensen對此有點驚訝,他說自己總是以為會有負面的反應,因為這樣讓Dean脫離了從前的生活。

 

Jensen談到導演的工作。在和Mark Sheppard的M&G中(我有參加),他讚美了Jensen,說他在導演方面很有天份。Jensen有點不好意思並說Mark是個很棒的人。他說之所以那麼努力在某種程度上是想讓Kim Manners感到驕傲(awww!!),所以他做足了準備;熬夜整晚用來分鏡(breaking down secnes);嘗試透過鏡頭後的角度(camera's eye)觀察一切。他和Jared在這一集中幾乎沒有戲份,他說Jared愛死了,因為他可以有一個星期的假。:) 他說能讓Jim和Mark當主角非常幸運,因為他們會盡全力也非常樂意完成每項要求。每個人都很支持他。他有一份擬好的拍攝清單,Mark和Jim和他說:「好,你告訴我們想要怎麼做,我們就會完成。」

 

劇組依照他腦中成型的執導概念寫出這一集,然後把它排在拍攝進度的首位,好讓他有時間準備。工作非常的複雜:和尋找拍攝地點的同仁交流;在拍攝場地不斷穿梭和搭設佈景的人員討論,事情非常多。還有將全部場景的計畫藍圖攤開,在上面把自己想做的筆記起來。他對於因為自己得馬上開拍601而無法參與後製工作感到失望。不過某位編輯把剪輯好的成果寄給他,他一個個片段看完後做好筆記,他們會再照著Jensen的方式重新編輯。

 

接下來是有點讓人無言的時刻。一位女生問Jensen可否打電話給她正遭遇著某些困難的朋友。親切如Jensen當然答應了,對話是透過手機的擴音功能,而電話那頭的女生已經完全瘋掉了。我的意思是,她在電話中的反應很有趣也很可愛,但我對於那位要求的粉絲如此浪費大家的時間有點生氣。我花了不少的錢是為了和Jensen說說話,而我覺得她這樣要求Jensen有點無理。

 

Jensen喜歡玩棋類遊戲嗎?他告訴我們Jared有「多麼」沈迷於用手機玩線上西洋棋,拍攝間的休息時間大多都在玩,會動作很快地就拿出他的手機走一步。下面是他們平常有趣的對話:

 

Jensen:「兄弟,你在幹麼?」
Jared:「(天真貌)沒有啊!」
Jensen:「你能專心點在工作上嗎?」
Jared:「(分心貌)我很專心啊!」

 

哈!Jensen喜歡的遊戲是Trivial Pursuit。其中最愛的領域是歷史,但是在娛樂方面比較擅長。:)

 

MBV的導演曾將Jensen比做年輕版的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發問的女生想知道這是讓他感到榮幸還是會讓他分心?Jensen說是榮幸,「直到你讀了他的自傳,發現他有多混球為止。」Jensen告訴我們他會在一場戲中加入一些劇本上沒有的橋段,讓自己在其他演員中得到應有的注意(he would do things in scenes that weren't scripted to draw attention to himself instead of the other actors, who were supposed to be the focus.)。但,是的,被比喻為一位好演員還是很榮幸的。

 

Jensen在SPN後會多一些涉足導演的領域嗎?他想往導演這方面再多探索一點,但感覺他自己永遠還是比較像演員。他對演戲得心應手得多,而且很有自信,但執導會讓他感覺像是離了水的魚般地手足無措。他提出AFGM相比(我大聲地說他在裡頭表現得太棒了,他向我道謝。(笑)),說就像他當時在那兒開始排練的樣子,想著:「這真是個大錯誤。」因為他真的很緊張,但還是下定決心努力讓事情完成了(我告訴Jensen,他的表現讓大家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他也再次道謝)。在之前他從未有過專業的舞台劇或執導經驗,但他知道自己正做著想做的事,所以他很開心。因此他絕對會再次嘗試執導,即使他會把自己累死。

 

終於輪到我發問了。我說我非常享受他在UTRH中的配音,所以想要知道未來他是否會多一點這方面的嘗試?他說他非常想要再有一次這種機會。這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過程中他就只有自己一人待在錄音室裡,沒有其他演員、沒有銀幕可以看。就是頭戴式耳機、一個麥克風和放著他台詞的樂譜架。每一行都有個數字做代表,工作人員會告訴他:「看到138行,給我們三種不同的方式表現那句台詞。」,類似這樣的話。那兒他從未遇到其他配音的演員。在不用配合其他人的節奏或培養火花的狀況下傳達一個場景是非常不同的情況。但這是個很好的挑戰,他樂在其中。談到這是他父親一直以來的工作,在他的房子裡就有一間錄音室。Jensen從小耳濡目染,他想要涉足這個領域,不過配音的世界是個組織嚴密的團體。

 

最後一個問題是關於SPN動畫的:在日本的錄音室中,是同時有多位演員一起的,未來他和Jared錄製時,會一起還是像Red Hood一樣分開配音呢?他猜共同的場景會一起,不過情況還未知。

 

這就是全部了!天啊,三十分鐘過得真快!就像我說的,票價非常貴,而我可能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但我真的真的非常高興我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