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觀後感被我蓄意的懶散拖到了第二天,請不用過於期待......(妳想太多了......=_=)另新增收視率。

SuperWiki綜合網頁:http://www.supernaturalwiki.com/index.php?title=6.03_The_Third_Man

 

收視率:Supernatural (Viewers: #5, 2.28 million; A18-49: #3, 1.0/ 3). Supernatural finished first at 9 p.m. in adults 18-34 (1.2/ 5) and men 18-34 (1.3/ 4).(雖然整體收視持續下降,但貌似成績還是不錯?!不過說真的,收視率真的不代表啥......看看第四季就知道了......只要在影集真正結束前別太爛就好!=_=)

 

感想:

 

第一句要先說,大概地逛了一下各處的觀後感,雖然已經很小心,還是被"某些肉"膩到不行,渾身不舒服......囧RZ 感覺現在很明顯地已經分為兩大派,YY的只能靠腦補繼續自我催眠;而嘗試把影集本身當回事的則已經快支持不下去......我呢?!我好像真的已經完全無視劇情了......XD

 

如果不理啥前因後果單看這集,以單純的觀眾角度來說,或許我會覺得不錯,因為一般好萊塢影劇受歡迎的因素都可看見:噁心當恐怖的噱頭(我還蠻喜歡第一種的~哇哈哈!);自以為特效即萬能;上帝或天堂的議題,以及肉肉肉肉肉(對於這點本人是萬分唾棄~適可而止或許還有點價值,過頭了只讓人覺得噁心!)......

 

可惜,我無法在忽略所有不合理的情況下投入劇情,而且我真的真的已經受夠了天堂&上帝,所以這集我選擇完全無視劇情......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呵呵......因為這集裡我居然笑了好幾次?!?!?(是已經瘋了吧?!?!?XDDDD)這是第六季以來對我而言難得的輕鬆。

 

話是這樣說,但不代表就沒有怨念,雖然已經放棄劇情,也不表示沒有原則。開頭對比的手法雖然可以讓人清楚感覺現在兩兄弟的差異,但還是顯得多餘,因為對劇情來說根本無關緊要!當然,這本來就是"某人"假公濟私的手段而已,只是......關Jensen何事啊?!?!我替他無奈......>3< 但相比之下我還是想說,Dean你真的變成好男人了,離家一下就夢到和Lisa親熱,可見很想念她吧;而Sam?!你召妓的原因不關我事,只是,肌肉練那麼大塊,為啥面對惡魔時那麼中看不中用呢?!還是本來就只是用作發生性行為的視覺刺激?!?另外,"某人"覬覦Jared肉體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Dean因為是春夢,所以有點裸露還算合理;Sam?!女配連根毛也碰不到,就純讓Jared展示平日努力鍛練刻意健身的成果,大把強迫推銷的肉讓人作嘔!我現在開始明白為啥Genevieve要不停在劇組出現了,就是為了盯住Sera Gamble啊!!!XDDD 很遺憾(高興?!)不是每個人都吃這一套,就像很多男生不喜歡女生太瘦抱起來沒感覺;我個人認為,軟硬適中的肉墊比"堅若磐石"的肌肉枕起來舒服多了......(沒人問妳!)很慶幸Jensen不是"某人"focus的重點,所以得以用被子保留了大部分的尊嚴。

 

個人感覺這集的主角是Cas,所以其實兩兄弟根本就是用來串場的。雖然現在比較想看Misha和Jensen對戲的火花,但有天使就必然會出現天堂那些令人厭煩的故事,所以我還是希望天使少出現......有人說這集裡Jensen有些overplayed了,我是沒有發現,只是覺得這集中他的表情很豐富,我很喜歡!:) 如果劇情重點本就不在Dean身上,我寧願他的娛樂效果稍微花俏一點,不然光看另外一位那不知到底是面癱還是太喜歡blue steel的表情,我絕對會鬱悶致死......

 

最後再吐槽一下:天使的打架模式實在讓我囧得無以復加......BTW,那位B天使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比那幾個"family"好上千萬倍,這集沒有看見他們也是讓人很開心啊!(轉圈)還有,Sam的個性對我已是浮雲了(扔)......

 

接下來看圖吧!當一集中沒什麼可期待的,就欣賞Jensen/Dean吧!<3

 

603.jpg

603-2.jpg

603-3.jpg

603-4.jpg

603-5.jpg

603-6.jpg

首先要對Jensen說聲抱歉!我知道他不喜歡這樣的場面,不過和"很膩的肉"比起來,我真覺得這些鏡頭唯美多了,所以忍不住截了好幾張......好喜歡Dean剛睡醒那樣亂亂的頭髮喔!♥Q♥ 超居家啊~然後,我又穿越到現實生活了......:p

 

603-7.jpg

603-8.jpg

這兩張讓我想到Jensen常在見面會時提到他年紀大了不適合久坐,所以要不時起來伸展一下......XD 這裡的Dean好可愛啊~但又有點心疼,居然睡車上耶......要對自己好一點啦!BTW,沒想到第一張只有背面也能讓我激動半天......:p

 

603-9.jpg

這張又讓我想到之前粉絲到現場拍的劇組照片,原來是在和Ben講電話。;)

 

603-10.jpg

右邊那位是本集的導演大人:Bob Singer嗎?!

 

603-11.jpg

603-12.jpg

只是想放這集裡Dean的各種表情~:)))

 

603-13.jpg

603-14.jpg

這裡的Dean+Impala簡直帥爆了!!!我真的好愛看Jensen開車的樣子喔......(妳要講幾遍?!?!)

 

603-15.jpg

603-16.jpg

603-17.jpg

603-18.jpg

表情表情,各種可愛又迷人的表情......還有無敵的側面~~~<3333333

 

603-19.jpg

603-20.jpg

603-21.jpg

603-22.jpg

603-23.jpg

603-24.jpg

603-25.jpg

603-26.jpg

這一大段是本集的精華啊精華!!!!!這些特寫美到爆炸!!!!!即使搞笑看起來也很可愛!!!!!還有,Cas在這裡即使否認是因為Dean的召喚才現身,但從他對兩兄弟明顯地差別待遇,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比起Sam,Cas在言行上還比較向著Dean......最重要的是,Jensen你實在美得太超過啦~~~~~♥♥♥♥♥♥♥

 

603-27.jpg

讓小朋友卸下心防的柔軟微笑:"Try me."

 

603-28.jpg

看老弟引以為傲的車被"貼心(?!)"的Cas壓壞了很是幸災樂禍......XDDD 我可以壞心地對Sam說聲"活該"嗎?!哈~

 

603-29.jpg

嗯~我說過了,即使是Jensen/Dean的背面,一樣會讓我激動!尤其再配上若隱若現的小O腿......嗷嗷嗷嗷嗷~~~~~

 

603-30.jpg

我覺得這集裡的Dean比較硬漢了,同情小朋友是第一季就有的柔軟心腸,所以在我來說不算婆媽......

 

603-31.jpg

最後一張~Dean被老弟諷刺後的表情......我得說,Dean,不用難過或生氣,你們兩個本來就完全不同,你在地獄被折磨了四十年,出來後是變得更會為他人著想,那小子說自己馬上就被救了出來,但卻顯得無情。你們真的很不同,你堅強多了!!!(不是無視劇情嗎?!囧)

 

總結:到最後有點虎頭蛇尾,因為有極力克制不要截太多,而且時間也晚了......XD 看到有人說劇組終於發現了SPN吸引眼球的方法是Sam的肉體&Dean的美貌,我想說的是,這些一直是顯而易見的事實,但以前SPN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其他的重點可以欣賞,所以不用如此刻意聚焦,而現在,除了這些好像沒有別的因素可以吸引人了......這樣膚淺的走向究竟是誰的悲哀呢?!算了,我也不計較了,只要還有人知道Jensen除了完美的外表,演技也一樣精湛就好!其它的我無所謂也不想管,604是Jensen執導,我繼續期待,不過很擔心會被編劇拖累......=_=

 


 

10/9:新增載點。:) BTW,我貌似看到導演Bob Singer客串了一角啊!:p 另外,今天比較沒時間,更新可能會較慢......

 

續:新增英文字幕連結&線上觀看連結。

 

再續:新增高清版載點&截圖連結。

 

三續:新增中文字幕載點連結。

 

 

 

直播連結:

1. http://zh-tw.justin.tv/b/trash_your_tv30#/w/432740960

2. http://www.tvpc.com/Channel.php?ChannelID=2693

 

影片載點: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ntd_spnparty/305152.html

 

 

線上觀看連結:http://www.megavideo.com/?d=NI9D2SFC

 

 

截圖連結: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true_fellings/248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