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這幾天看了很多review,大家似乎都覺得Dean只想和Sam回去當hunter而不想過家居生活,讓我又有了另一種想法......

 

其實我現在倒覺得Dean不是不想過正常人的生活,也不是非得和Sam一起當hunter不可!而是想像220的夢境裡那樣(除去和Sam的關係生疏那部分),兄弟倆不必水深火熱,雖然各自有各自的人生卻仍然關係緊密,常常連絡或見面,這樣的平凡家居生活才是Dean想要的。而不是像522裡Sam要求的那樣,懷抱著失去弟弟的悲痛,明明想報仇卻又因承諾不得不勉強自己當個正常人,這樣任誰也不會過得舒服自在。如果今天Sam也和Dean一樣脫離了hunting的生活,我相信Dean絕對會比現在享受許多。當然,劇名都叫Supernatural了,劇情當然不能這麼演,兩兄弟必定還是得一起回到老路上,只是我現在覺得hunting也不見得是Dean最想要的!他是想先看到Sam幸福,這樣他也會覺得幸福,然後才會滿足地去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所以沒錯,說來說去還是弟奴個性使然啊!Dean你這輩子就是注定要被隻白眼狼吃定了......XD


 

 

9/26:收視率出爐啦!先猜一猜成績如何吧?!:p

 

續:睡前突然想到感想中遺忘了最重要的一句話:那個痛扁Sam的鏡頭應該第一集就要出現才對!XD 是說如果本季的Sam就是這種調調,Dean應該照三餐用拳頭教訓他!(滾去睡)

 

再續:601資訊綜合網頁:http://www.supernaturalwiki.com/index.php?title=Exile_On_Main_Street

 

 

 

答案是:2.79!照網頁的分析看來SPN和Smallville的周五合作蠻成功啊!兩者在同時段18~49歲間的成人收視人口數都位居第三名!

希望下周不會跌得很慘......

 


 

9/25:第一次追直播,卡到爆炸!!!>< 不過看到Dean我高興得都快飛起來了......XD 目前載點陸續出爐。詳情請入內~:)

 

續:新增601歌曲"Beautiful Loser"載點連結&線上觀看連結。

 

再續:增加英文字幕連結。(不重要新增:個人感想)

 

繼續:更新整集截圖連結&高清版載點。

 

連續:新增中文字幕連結。(不重要補充:追加感想在最後)

 

 

直/重播連結(每星期都有):http://www.justin.tv/a/trash_your_tv8#/w/415087952

 

影片載點: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ntd_spnparty/296833.html

高清版載點:http://eztv.it/shows/264/supernatural

線上觀看:http://www.megavideo.com/?v=W2ZOMCUA

 

歌曲載點: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dean_sam/13023145.html#cutid1

截圖載點: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true_fellings/23383.html

 

感想:還沒看過字幕版,所以先用我的破爛聽力看了,可能會有理解錯誤的地方,如果有新想法會繼續更新。既然是感想就會有劇透,不想知道的請到此止步。另外,Sam粉也請留步,不然後果請自負喔~

 

 

 

其實現在蠻感謝這兩天的報導,雖然讓我心情受了影響,但是也做足了心理準備,預防針打過的結果就是"目前"對劇情還算適應,可能也因為自己的重點已經完全focus在Dean身上了,所以本集最大的感想就是:Jensen的演技真的很~~~~~~~~棒!!!!!我完全不覺得Dean柔弱,他心中是變得比較有牽掛,但那是他個性中本來就具有的柔軟部分,和軟弱無關,Jensen把那種心情變化的掙扎詮釋得淋漓盡致。

 

說回劇情~很多人都表示一開頭那個今昔對照的畫面很虐,我承認一開始也有點感慨,不過一想到造成今日局面的前因後果怨念就湧上來了......XD 我之所以說對劇情還算接受,是因為以目前來說,我看到的人物性格沒有轉變得太過突兀。Jared在報導中說的很對,Sam現在變得比較無情,不過對照他從第一季就是個自私白眼狼的行徑看來,到第六季變本加厲完全是預料中事,所以在他講出那些"自以為"對Dean好的言論時,我完全沒啥抱怨的,因為這樣才是Sam,呵呵......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Bobby,我一直覺得他才是最了解Dean的人,沒想到從第五季末後,也被編劇寫笨了嗎?!居然會因為Sam自己認為居家生活適合Dean,就真的不透露隻字片語......我能體會他原先也會有和我們一樣的心情,想著經歷了這麼多,Dean值得這種日子,但畫面讓我們看到,Dean還是生活在陰影下,被對弟弟的承諾束縛著,因為心裡有疙瘩,享受不到真正的開心和幸福,Bobby應該想得到的......而Sam一定也常常有去偷看Dean,但他沒有發現,可見他從未真正在乎過Dean的感受。

 

那些Mary家的人更是莫名其妙,你們讓Dean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到時候又拿這個話題嘲笑他,這是什麼態度啊?!Golf那邊對我來說應該是個笑點,不過他們和Sam那種諷刺的語氣輕鬆地把它毀了~說要讓Dean當正常人的是你們,要他重新再當hunter的也是你們,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有沒有顧到當事人的感受啊?!如果Dean馬上同意我才覺得他窩囊呢!所以最後的拒絕大快我心,這口氣說什麼也要發洩一下啊!這才是我的Dean~:p

 

以上是我對本集比較不滿的地方(什麼?!幾乎是全部了嗎?!XD)~至於其他的部分,坦白說,不管Dean和Lisa他們的生活是否真正開心,我還是很喜歡家居生活的那些片段,而不論Lisa和Dean適不適合,在Dean最難熬的這段時間裡,是她和Ben陪在他身邊!我想這也是Dean放不下他們的原因,看中間他以為兩人失蹤時那種懊惱心急的樣子就可以體會,過去一年,他們就是他的家人,支持著他!老說要讓Lisa死的人實在不理性也不厚道~有沒有搞清楚會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到底誰才是始作俑者啊~~~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受之前劇情影響,我每次看到外公都覺得他有種很BT的感覺......ORZ 而且為啥整個人老是這麼粉紅啊?!XD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要花癡一下:Dean真的和Jensen一樣是個新好男人啊!;) 撇開是否為自己真正想要的,他一樣努力認真地去過,當個好男友(老公?!)好爸爸,很賢慧又不拈花惹草,原來Dean真的可以很居家的,就看他想不想而已。:)

 

文字亂入完了,再來幾張截圖......

 

167432898.gif

第六季片頭~我覺得還不錯!雖然首播的這一集因為兩兄弟重逢心情上的不同,沒有以往幾季開場那般震撼人心,不過我現在給的是最低標準,所以雖然整集感覺上沒啥爆點,不過對我來說還算OK!平淡但平順~有Dean我就滿足了......

 

601-8.jpg

這種嘴型一大早太誘人犯罪了啦!幸好Lisa是轉過身的......XD 不過我們看到了......(倒地)

 

601.jpg

我好喜歡這兩張有Dean的照片啊~真的好溫馨的感覺......嗷嗷嗷~就像Lisa說的,這是她人生中最棒的一段日子。右邊那張的笑容太犯規了......忌妒又羨慕~可惡可惡!人家想P圖......(哭)

 

601-2.jpg

這一段裡Dean的唇形我當初從預告就花癡到現在,實在太優了!借人家咬+親摸一下嘛~~~>3<

 

601-3.jpg

看小孩果然最快啊~Ben也變聲了,貌似也"壯"了不少,其實這集裡的Dean真的和小時候的Ben很像耶~真的有父子fu......

 

601-4.jpg

這裡是Dean本來以為Bobby看到Sam會很驚訝,結果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的表情。我很愛Jensen一些很細微的小小表情轉換,一般人可能不覺得重要,但那通常都是關鍵,像這裡,個人認為要不是靠他臉上表情的變化,你絕不會這麼快就能了解到其實另兩人早就見過的感覺。

 

601-5.jpg

我要再次強調,Jensen的手對我真有種魔力啊~莫名就是超愛看的......<333

 

601-6.jpg

截這張只是想告訴Jensen:你比所有Lilith的演員都美......XDDD 睫毛濃得像畫了眼線是怎樣?!還有那兩片自然紅潤的雙唇......還讓不讓人活啦~~~

 

601-7.jpg

最後這裡,看得出來Dean對於拒絕Sam還是有些掙扎的......不過做得好!至少也要懲罰Sam一集~讓他知道老哥的弟奴是有限度的,不能予取予求!:p 不過最大的感想是想到之前粉絲去探班的報導,讓我有一瞬間穿越回現實世界了......今天追線上直播時,有看到廣告的部分,也馬上讓我回想起之前去美加時在下榻處欣賞SPN的興奮感覺......第六季總算開始了,不管劇情如何,真的只要看到Dean我其他都無所謂,Jensen真的太會演太迷人~~~沒骨氣的人開始期待602中!XD

 

於是我熊熊想到,上面一大堆的胡言亂語中沒有真正稱讚到Dean或Jensen耶?!?!XD 不過我想他(們)的好應該不用我再贅述了吧?!呵呵......

 

熟肉食完後,突然發覺我實在不適合配字幕......因為對話一旦變得過於明白,突然間我對Jared的演技和Sam的個性怨念指數直線飆升~XD Jared在這幾天的報導裡說,這一季的Sam和Dean就像是把兩人的個性互相交換了一樣,所以我想,懷念狗狗眼的人可以不用"妄想"了......倒是可能在Dean身上可以看到!哈哈~但是我得說,由Jared呈現的Sam看來,我沒有看到一丁點以前痞子Dean的感覺,倒是從頭到尾都覺得他是個自以為成熟的欠揍幼稚鬼......=_= 我想和Jared說:"自以為是"和"自信"或"理性"是兩碼事啊!我感受到的就是整集充斥著不屑又嘲諷式的冷哼!不然就是一副面癱樣(是的,我覺得第六季的Sam更適合這個詞~)......或許我本來就不公正,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挑毛病,實在覺得Jared沒演出他說的那種感覺,可能"無情"有啦!其他的......我就只接收到"欠抽"二字......=_=||| 還有其他新的客串演員,好像演的也都不咋地......

 

好了~抱怨太多會影響心情。講一些我想到的笑點:除了Golf外,Dean惡狠狠地打開車庫的門,結果裡頭是一隻約克夏那裡讓我笑了......好可愛的狗狗啊~而且好像Yellow Fever裡的那隻喔!XDDD 還有Dean最後被Sam救回後,回到家拿起的Lisa照片,上頭她騎的居然是Jensen上次被狗仔拍到的四號黃色小車車耶!呵呵~是我太無聊了嗎?!?!最後還要花癡一下Dean(Jensen?!)的開車架勢,我已經注意好多次他都是用單手扶著方向盤......喔~超帥的!那是我極度欣賞的姿勢之一,man爆了!!!<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