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廢話還真多......ORZ 老話一句:慎入!!!

 

 

首先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前幾天登入好久沒玩的FB遊戲,發現裡頭贈送的限量狗之一居然是"Cockapoo"......有印象嗎?!就是Icarus的品種啊!(有拼對嗎?!XD)不會有人不知道那是誰的狗吧?!:p 我一時手癢截了圖,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像不像囉!呵呵~個人覺得不是太相似......(抱歉!讓大家無聊到了......>3<)

Icarus XD.jpg df0.jpg

 

再來要提一下Jensen的父親,Alan Ackles~以前就知道他有個介紹自己配音的網站,不過並沒有太注意。前兩天心血來潮把裡面的音頻都聽了一次,發現難怪Jensen這麼有天分......爸爸的聲音也好好聽喔!!!非常有磁性又動聽,他配過好多case,難怪聲音很耳熟,搞不好我們都聽過唷!;) 這樣又讓我想起了Jensen在508裡的旁白......我知道我已經說過很多遍,可是那個聲音就是百聽不厭啊!一聽到我就要融化了......Jensen光用聲音就可以秒殺人~~~天賦加上實力,威力無比啊!!!(是說結論怎麼又變成稱讚Jensen了呢?!XDDD)想要去聽聽看的人請至:http://www.alanackles.com/

 

以下兩段是小小的抱怨和對Danneel的描述,不喜者請趕快繞道喔!;)

 

 

 

這陣子到網路各處轉了轉,發現很多網友不明就裡地拿了許多錯誤的資料討論及YY,這讓我有些感嘆,誠如我之前所說,這樣真的會造成很多謠言流傳......例如九月初的劇組照,有一張來自Twitter的照片說明寫著:"Clif拿帳單給Jensen發他薪水。"其實那是上傳者惡搞胡說的,如果有看過他的tweets就會知道他每次都會亂寫,結果某些人就一本正經地討論起"難怪Jensen臉那麼臭......"等話題。

Jared之前在comic-con的行為被稱作"PDA",意思是:Public Displays of Affection,結果居然被當成"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解釋,這樣就完全弄擰內容的意思了......我不是說自己英文有多好或求證有多詳細,但網路上可以查找的資源那麼多,有一些很基本的東西是必做的功課啊!

另外還有把manip當真的,或J2兩人都戴了雷朋眼鏡就說是情侶墨鏡,殊不知這個牌子的飛官式太陽眼睛在好萊塢根本就是人手一副!感覺實在很小題大作~我要說我真的尊重"適度YY"的自由,但對這種屬於無知的胡思亂想實在無言......不過當然也不關我的事,你也可以罵我無聊,只是看到這些不真實的陳述真的很礙眼,所以在這裡發洩一下。

 

最後,又要講一下Danneel,目前在愛屋及烏的狀態下,我在考慮是不是開個她的專帖"偶爾"放些覺得不錯的消息以茲紀錄?!?!XD 今天看到她出席VMA的活動照,對比前兩天G小姐和粉絲的合照穿著,我還是很不厚道地覺得她贏了......雖然有人把她們都歸類為透視裝,但D是細肩帶,不是直接看到內衣,我覺得這樣得體多了。雖然很多人也一直詬病她穿著打扮的品味,不過整體上看來,除了四月多出席電影首映那一整天,和SPN一百集party上的螢光粉紅系列裝扮外,其他我都還可以接受。

加上又看了一支兩年前US Magzine的訪問視頻,基本上我覺得她也和Jensen一樣,有外貌上的原罪......其實感覺上她還是很傻大姐,外表雖是艷麗型,演出方式也因而受限,不過私底下像是屬於可愛會撒嬌的那種......除去出席公開場合一些必要的做作,由私下的一些文字訪談或視頻看來,她還是算蠻真的一個人,和Jensen有點像,會不經意地放砲,不同的是,Jensen比較懂得說話的藝術,會用比較有智慧的方法適當表達,相較之下,Danneel有時就會顯得有點口無遮攔,這是我的感覺!而當然,以炒作新聞方面來說,她有時會很高調,不過我覺得以她的咖數,那是身不由己......連Jensen有時都要放下身段了不是嗎?!結論就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兩個蠻配的,很棒!Jensen,我再次祝你幸福!:)

接下來就放上我說的照片(感謝Hope妹妹)和視頻。

6fafc1d0b4a3.jpg a5c16d3dd15c.jpg 2ba51f5321ac.jpg 

 

我要強調我真的不是D粉喔!!!只是純粹有感而發......這樣有欲蓋彌彰或愈描愈黑嗎?!XDDD 可人家是說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