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09的劇照~看來兩兄弟有重新合作的"跡象",不過我先不會讓自己有過多期望......

 

00103fe8.jpg

Credit: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ntd_spnparty/329472.html#cutid1

 

是說608的劇照怎麼就這樣跳過了呢?!

 

00100q31.jpg

001021zr.jpg 001015hq.jpg 000zzb24.jpg 000zxrs1.jpg 000zwg7y.jpg 000ztqpe.jpg

 


 

 

 

10/28:607的劇照,看起來兩兄弟打了架還是沒用.......

 

000ypbeq.jpg

Credit: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1wgzq

 

 

 

含一張Dean的背影共八張。看著Dean的表情,是說到底還要讓他悲情多久啊?!(怒)609的劇透"又是Dean"被綁架......唉~

 

000yzp2q.jpg

000ywrz9.jpg 000yr872.jpg 000yqr3r.jpg 000ykxc7.jpg 000yhpkc.jpg 000ygc91.jpg


 

 

10/19:七張606的劇照~(更為HQ版)

  

000yb6at.jpg

Credit: 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1thtt

 

 

看背景的感覺像是日本節目派隊採訪的那一集啊~(小圖最後一張純粹是為了Jensen的手.....XD)

 

000ya71d.jpg

000yf522.jpg 000ye3wh.jpg 000yd795.jpg 000yc567.jpg 000y95rt.jpg

 

 


 

 

10/15: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媽呀媽啊媽呀~~~~~除了這些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33333333333333 除了605的新劇照,還有604的幕後照!!!!!♥♥♥♥♥♥♥♥

 

000y7k6y.jpg

Credit: 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1s1da

 

照片都是HQ,共五張。

000y56e9.jpg 000y43x8.jpg 000y6dz2.jpg 000y3x6t.jpg

 

 

除了605,最讓我激動的是604的BTS......我想,穿著Rising con上粉絲送的西班牙球衣應該是剛回到溫哥華那段時間吧?!那位洋妞看到一定很開心,Jensen不只是在見面會上做做樣子而已......:))))

000y2gzs.jpg

000y17ch.jpg 000y08ge.jpg 000xzf93.jpg 000xy350.jpg 000xxh42.jpg

Creidit: 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1pht6?page=2

 


 

 

9/30:604出了好多HQ劇照啊~~~可惜因為Jensen執導的關係,Dean的戲份不多,22張裡只佔了3張......不過我很知足,呵呵......BTW,喜歡Crowley或Bobby的人有福了!:p

 

000t6w18.jpg

Credit: 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1pht6

 

 

這兩人往中間一坐,床中間的距離本來可以放個大行李箱的卻變得這麼擠......XD

 

000t77f0.jpg

000t8b2r.jpg

 


 

 

9/29:新增HQ劇照~602三張&603兩張。:) BTW,我好想變成那個baby......>3<(一大早不要做白日夢~)

 

000sg3cy.jpg

Credit: 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09326

 

 

有些是大同小異的姿勢,不過有大圖可以看總是好的。;)

000sfwr3.jpg 000sck5z.jpg

 

接下來是603的。

000shxqb.jpg 000sq3b4.jpg

Credit: http://pics.livejournal.com/bellevue/gallery/0000b2rt

 


 

 

9/23:603劇照兩張。更換為大圖。

 

 

1423418957227583522.jpg

Credit: http://tinypic.com/useralbum.php?ua=Jv0bwP0tN2BscXv20vqj6g%3D%3D

 

 

 

大家第一件事就是注意到Dean的衣服放出來了......還真是在乎啊!XD

 

 2063774529244303193.jpg

 


 

9/18:追加602劇照兩張。

 

20qz39c.jpg

Credit:http://tinypic.com/useralbum.php?ua=GT%2FhJZi%2BtiCBF4o9LZaeIw%3D%3D

 

 

抱完baby後又來這麼蓄勢待發的一張......<333 是說下面那張的背影是Dean吧?!XD

 

20udauq.jpg

 


 

 

9/17:602的HQ宣傳劇照數張。我的天啊~Dean抱著小baby的樣子儼然一位溫柔的好父親啊~~~~~

 

2lnepv8.jpg

Credit: http://tinypic.com/useralbum.php?ua=GT%2FhJZi%2BtiCBF4o9LZaeIw%3D%3D

 

 

我喜歡Jensen/Dean當爸爸的感覺......既然SPN不能滿足我,Danneel,就要看妳的啦!XDDD 不過兩人目前都還要打拼吧!但我相信總會有這麼一天的,期待中......:)))(於是這篇嚴重偏離主題......囧)下面這張超有氣勢,而且因為髮色的關係我彷彿看見了Smallville裡陽光下的Jensen,動作又好像DA的Alec.......是說Jensen真是凍顏得厲害啊~~~<33333333 (大大的手抱著小小的頭......喔~~~~我又激動了......)

 

2dw92c3.jpg

29w0qcg.jpg 2jan3pc.jpg


 

 

8/31:601美好的大圖來啦!!!!! 共七張~

 

mmvac3.jpg

Credit: http://tinypic.com/useralbum.php?ua=pAmAbcGRtEoJrmlTPbmrsg%3D%3D

 

 

 

我只放了五張,因為其他沒有Jensen,一張Sam一張外公,想看的人連結進去吧!:)

 

21aebk0.jpg 2re2yys.jpg 2i044jl.jpg 2dalgjs.jpg

 


 

8/27:萬眾期待的第六季第一張劇照啊~~~請不要懷疑,本人並沒有使用縮圖,下面這張就是目前放出的原始尺寸......=_=

  

supernaturalmitch2.jpg

  

 

 

原連結請直接點圖,文章內有劇透就不詳述了~只是,Dean的襯衫真的紮進褲子啦!所以Jensen你不能怪粉絲在comic con上明白指出這點......因為實在很明顯耶!XD 一整個就是平凡的好爸爸扮相啊!!!哈哈~

 

不過即使Dean的新形象一樣吸引人,還是掩蓋不住我對外公為何還能回來的疑問?!當然我喜歡這些很棒的演員回來客串,不過一想到如果又是不合邏輯的劇情,就會有些消退我僅存不多對新一季期待的熱情......雖然光看Jensen/Dean也很幸福,還是希望能有好故事配合,這樣才是最完整的SP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kleholic 的頭像
Ackleholic

My private Jensen world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