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人自言自語的時間又到了~下面的內容和Leverage沒啥關係,只是看到這個視頻後的一些聯想而已。(相信我,這絕對是警告

 

 

 

今年三月底去Portland聽Chris演唱會時,正好碰上Leverage的首次見面會,就是視頻中的那一場。記得當時A還說咱倆要不要混進去瞧瞧,最後終究沒有付諸行動。現在看起來整場的氣氛很不錯!(是說Chris你也太愛說F word了......ORZ)不過我們的Portland徒步之旅也很美好~

 

可能是第一場的關係,不管是演員或粉絲都很興奮,大家一起在台上也很放鬆,感覺非常歡樂及熱烈。這就讓我不禁想起最近看的幾場早期SPN見面會,那時的Jensen雖然有點拘謹,但是在活動中卻很誠懇和投入。並不是說現在的他就虛偽或做作了,你一樣還是感受得到他答題時的認真,但似乎那種享受的熱情正在逐漸減少中,好像慢慢地變成了例行公事,這裡指的是Creation辦的美加場部分,我相信他絕不是恃寵而驕或因厭煩而虛應故事,因為在近兩場歐洲的見面會上他就顯得很輕鬆愜意。

 

很多人對這種差別待遇頗有微詞。沒錯!今年有參加LA場的我,回來看到JIB的福利也是嫉妒又羨慕,時間上才差個幾天,為何Jensen有如此明顯的轉變。有些遺憾,但我並不怪他,因為就像之前講過的,個人感覺是某部分粉絲舉動的累積之故。除了不想再提的病態JQ腦補外,我想美國本土粉絲一些太超過的行為以及對Danneel不友善的態度也是主因。他們兩人都曾提過美國以外的粉絲比較好的說法,這裡絕對不是指真正的好壞而是一種"感覺"!一方面歐洲場通常是假期中,沒有了拍攝的壓力,Jensen心情上本來就會自動轉換成度假模式;再來歐洲場的粉絲因為機會難得,所以都會很珍惜及尊重這樣的機會,不會趁機提出令人為難的要求(Asylum 1的飛撲女除外......=_=)或是擺明了看不順眼Danneel,當然美加的粉絲也不全是這樣,但我想絕對有到達一定程度才會讓Jensen產生那種想法,不然,誰不是比較喜歡自己國內的支持者呢?

 

 

也許你覺得老娘花了大錢,熊抱,飛撲,告白,有問必答......這些本就該是權利,但也應該在適可而止的情況下不是嗎?Jensen眾所周知比較靦腆,那些強人所難的要求,難道身為粉絲不應該知所進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雖然見面會上的明星本就類似商品,但他們終究也是人啊!最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吧?!也有些人覺得Jensen的彬彬有禮總像戴了層面具,讓人有種始終接觸不到的距離感而失望,我個人認為這實屬欲加之罪,要知道連我們自己在公在私都會有不一樣的表現,你又怎麼能要求Jensen得把私下對親朋好友那最隱密的一面呈現在粉絲眼前?!也許我的個性和Jensen有點像,所以實在難以想像~我們當面看到的Jensen當然永遠不可能和那些至親摯友見到的一樣,因為對我們來說,再怎麼平易近人又體貼,他總還是藝人,是我們的偶像,隔著兩個世界中間的那道牆絕不可能消失。就像親身接觸的那一刻,Jensen看到的同樣也不會是私下真實的我們。這是相對的,教養和風度不應該變成原罪,無論如何我能感受到Jensen嘗試打破隔閡的努力及誠意,所以只有幸福而不會失望。

 

 

最近也看到很多人在為Jensen的未來擔心,雖然我也希望他大紅大紫,不過說到底這是他自己的人生,如果他不想要那種方式的功成名就呢?大家將自己的期望一股腦兒地往他身上套就希望他能跟著走,未免有些過於荒謬!一定要世界知名才算有出息嗎?對於成功的定義每人不同,我們無從得知Jensen自己目標為何,我只知道,他絕對會朝著適合自己的方向前進,而做為粉絲,除了姦淫擄掠殺人放火等邪門歪道或悖離自身原則的事情外,無論他怎麼做我都會支持。之所以愛Jensen就是因為他是這樣特別的一個人,也許看起來似乎沒有"所謂的"顯眼明星光環,(雖然在我來說那只不過是好萊塢出產的商業氣息,個人不屑,也相信Jensen根本不在乎!)但他就是他,別人怎麼想我管不著也不想理,Jensen Ackles!絕對是我最愛最支持的演員。

 

不過當然,我也還是覺得大家欠Jensen一個獎座的肯定,因為他絕對值得!!!!!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被雷恕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因為本人已經警告在先啦,抱歉。

 

 

 

 

 

 

Jensen, I love you!!!!! <333333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