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的小訪問,不知確切時間和出處......(真是不用功的粉絲~ORZ)內容其實不難,不嫌棄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一下簡陋的翻譯,語氣若怪異得不像Jensen,一切都是翻譯技巧的錯,請見諒......

 

 

 

 

花生醬還是果醬?

花生醬。因為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消化。嘿!那是我腦中的第一個念頭(亂入:Jensen你的想法真是異於常人,因為消化時間久所以選它?!)

 

電視還是電影?

電影。因為可以坐在一個比較暗的地方(比較有情調?!)

 

巧克力還是香草?

我喜歡巧克力......因為很巧克力(我了解Jensen的明白!喜歡巧克力是不需要理由的......XD)

 

Regis還是Kathie Lee?

Regis。他超好笑的。他的幽默是整個秀的主軸。

(註:兩人為美國老牌晨間脫口秀:Live with Regis and Kathie Lee的主持人。)

 

狗還是貓?

這簡單,答案是狗!牠們忠實得多。(Jensen,貓也很可愛啦!你不就是?!XDDD)

 

薄餅皮還是厚餅皮比薩?

薄的。因為厚的太難咬了。

 

JEOPARDY還是WHEEL OF FORTUNE:

WHEEL。因為我沒那麼聰明。

(註:JEOPARDYWHEEL OF FORTUNE皆為美國老字號益智節目。前者需以"問句"回答問題,感覺上較為艱難。)

 

情境喜劇還是電視劇?

情境喜劇。我覺得有很多電視劇裡的演員都演得太誇張。(看來這個喜好到現在還是沒變啊!Jensen很有搞笑天分。)

(註:前者劇中常三不五時出現所謂的"罐頭笑聲",例如:六人行。後者則每集為獨立的故事,像:急診室的春天,或是X檔案......)

 

Real World還是Road Rules?

天啊!當然是Road Rules!它比較沒那麼假。裡面的參賽者對我來說比較真,而且他們會做一些好玩的事。(真不明白實境節目有什麼好看?!我記得現在的Jensen也不愛看了......)

(註:The Real WorldRoad Rules都曾為MTV台所製播的實境節目。)

 

超人還是蝙蝠俠?

蝙蝠俠。他有很多酷炫的道具可以用來駕駛和飛行。超人就只是自己在那兒飛來飛去的,那很無聊!(Jensen你這樣說Tom要哭了......:p)

 

早上還是下午?

絕對是下午。我甚至不再知道早上為何物了。(拍戲的關係嗎?!晨昏顛倒的好辛苦......)

 

LIS太空號還是星艦迷航記?

我不是個不切實際的人,所以我對這兩部電影都沒甚麼興趣。(我也沒興趣......=_=)

(註:space cadek字面意義指的是:受太空訓練的人,因長期處於無重力狀態下,所以常容易頭暈而導致健忘,會有虛幻飄渺的感覺。引申為一個人脫離現實,常搞不清楚狀況,沒有組織又健忘。雖然我很想翻為"太空迷",不過這個好像是專有名詞,所以決定翻為不切實際,不知道合不合理?!)

 

烤箱還是微波爐?

微波爐。對於食物或烹飪方面我沒什麼耐心。(怎麼感覺Jensen和我一樣沒啥耐心啊?!XDDD)

 

Tic Tac還是Cert?

一定是Tic Tac,我一次大概可以放四十顆在嘴裡。Certs的味道就太重了。(40顆?!o_O)

(註:Tic TacCert是美國兩種薄荷糖的品牌。)

 

Jerry Seinfeld還是Jerry Springer?

我無聊的時候會看一下Springer的節目,他好像隨時都處於演出的狀態。但是我有看過Seinfeld在HBO的特別節目,幾乎笑翻。他超好笑的,所以絕對是Seinfeld。

(註:Jerry Seinfeld即是歡樂單身派對的主演,而Jerry Springer則是傑瑞開砲的主持人,型態類似於台灣之前的分手擂台。)

 

飛機還是火車?

無疑是飛機。我寧可要快一點。(再次驗證了沒耐心?!XDDD)

 

原味還是花生口味?

你指的是M&M's嗎?那就是花生的,因為多了一點風味。(所以Jensen喜歡花生?!我喜歡原味的M&M's......)

 

性還是浪漫?

浪漫。因為那個時候可以做些有趣的事。(有趣的事?!Jensen你的回答也好有趣......人家好想知道~羞!)

 

紙袋還是塑膠袋?

塑膠袋。因為可以提。(美國不環保啦!>< 紙袋也可以做成有手把的啊~)

 

Tootsie Roll的巧克力捲糖還是鮪魚捲?

Tootsie Roll。因為我在吃的時候可以裝成好像在抽菸一樣。(可愛的小孩,這事兒我也做過......可是現在變成真的抽了......對健康不好,要戒啊~Jensen!)

(註:Tootsie Roll是美國有名的捲條狀巧克力糖,很有嚼勁。而鮪魚捲會被提到應該只是應為有Roll的關係。)

 

四角褲還是三角褲?

四角褲。我以前是穿三角褲的。但有一次穿了絲質的四角褲睡覺後,就欲罷不能了。(有"絲質"的四角褲喔?!?!真高級(性感?!XD)我以為都是棉的......)

 

不辣還是辣味?

辣的。我愛Cajun food,愈辣愈好!(我也喜歡重口味......突然想到D小姐來自於路易斯安那......應該和她有相同愛好吧?!;))

(註: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一帶和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區的特殊歷史培養出獨特的烹飪文化叫做Cajun Food。俗稱Cajun的族群混合了來自各地的烹飪特色,包括了阿卡迪亞、非洲、加勒比海、法國、北美原住民、和西班牙等風格。他們會用特別的香料和辣醬,加上一些胡椒,洋蔥和芹菜等等東西扮成Cajun style的食物,有義大利麵,有炒飯,有的則是烤馬鈴薯。)

 

胡蘿蔔還是芹菜?

都可以,應該說一起。我必須兩者搭配一起吃。我從小就是胡蘿蔔棒和芹菜棒放在一起吃長大的。(真是乖小孩,我就不愛胡蘿蔔......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大冒險,因為我喜歡測試別人的創意。(好敢喔!我還沒玩過這遊戲,要是我一定會耍賴的......><)

 

 

翻完第一個感覺是:原來我的英文不是普通的爛!明明是很簡單的一篇還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囧 再來就是:Jensen好可愛啊!回答問題都好誠懇,到現在也沒變,這是我愛他的主因之一!!!最後,希望我還有勇氣繼續嘗試別的文章。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