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名字能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甚至還有一篇專屬文章,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承認,被這一「大」陣子以來Jensen「反常的高調」炸開了......

 

 

 

雖然一向以冷靜自詡,但我不得不承認,

剛開始知道D小姐存在時,心裡總有種詭異的不自在感。

其實我認為Danneel很漂亮,身材火辣,

以外表來說她和Jensen真的很般配。

但是......好吧!我自首,我是嫉妒!

畢竟對於一位自己剛開始投注熱情的偶像已經「名草有主」,

心裡不嘔那是騙人的~

雖然比起那位「前」Krupa小姐,MS. Harris已經順眼多了......

其實我很佩服D小姐可以這麼配合低調的Jensen不少日子,

直到最近......才慢慢一起公開出席活動,

比起前K小姐和Jensen的那些較為親暱的照片,

兩年多才獲得「未提名親口證實」,

她算是很難得了。(不過誰知道K小姐又等了多久呢?)

我這裡沒有一點責備Jensen意思,

因為我最愛之一就是他的低調。:)


最近不少人說D小姐跟的有點緊,連見面會都出席,

還製造了一些尷尬......

坦白說,如果LA的傳言屬實,我也覺得她很不應該!

自己BF的場子,多少要顧著一點形象吧!

BF這麼受歡迎,應該感到與有榮焉,而非表現的......

而且fans個個都花了大錢,她在現場簡直就是屬於「潑冷水」的行為。

她也是名人,應該不會不知道這樣會引起反感。

只是我總覺得,如果Jensen沒意願,

D小姐應該也沒法兒跟。

雖然Jensen是個極好說話的人,

不過還不至於被GF牽著鼻子走吧?!

會不會是他感覺時機成熟,到了需要公開的時候呢?

所以盡量帶著她在身邊,除了彌補平日疏於見面的遺憾,

也順便讓fans習慣這項「事實」......

(請不要怨我太殘酷,我只是想表達一些想法......~>0<~)


按照這次佩娟的說法,其實我也傾向於相信D小姐是不錯的人,

畢竟她和Jensen相識這麼久,交往也有不短的歲月,

如果她不好,感情不會維持這麼久的......

尤其中間有大半時間Jensen都被SPN絆著無法和她常相左右,

她還能那麼有耐心......

我不是在為她說好話,我對她也無任何研究,只是覺得物以類聚,

如此難得的Jensen,選的人應該也不會差。


至於她自己提到美國的fans似乎對她不太友善,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她在美國也是演員,

fans除了對她是Jensen GF的敵意外又加上了對她本身演技或形象上的好惡,

(例如我對她在TIH中的大膽演出和平時那些性感照片就......)

所以情緒會比較多。

而海外的fans就能比較單純的祝福Jensen,

畢竟D小姐演藝上的知名度還沒那麼高......

不過我還是一樣羨慕又嫉妒她~女人,妳有夠幸福!

(是不是因此心寬體胖呢?!她和佩娟的合照我一點都認不出來~)


看了幾次Jensen和D小姐相處的報導,

心中只有一種感想:

Man!你還能再溫柔、浪漫、貼心一點嗎?

被這種絕世好男人愛著,我一定會甜蜜到死。

雖然不敢想像,但還是覺得之前和K小姐的那種親密快要出現了......

即使第四季後這一段時間內有「好消息」傳出,我也不會太驚訝!

(之前不知在哪裡看過的消息,說Jensen很想結婚生子......?!)

雖然不情願,我還是要「含著眼淚」祝福他們~

換個想法,他們的寶寶一定很可愛!

(心情更壞了嗎?再次道歉,我想太多了~)


我應該是發神經了才會PO這一篇影響自己的心情,

如果同樣地傷害到其他人的感情,

我在此鄭重道歉!!!(90度深深鞠躬)

其實我也是矛盾的緊啊~

看來是不是該把這篇設密碼呢?

還是多貼些療傷的短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