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E THINGS ABOUT THIS BLOG/ME ~~~~~

 

=== I've moved to another place === 

 

★ In principle update everyday, according to my schedule, ALMOST Jensen-related only.

 ★ I love Jensen with my whole fangirl heart, as long as he's happy, I'm happy. So I'm DEFINITELY NOT a Danneel hater. Kinda like her!

 ★ Still support & promo SPN, but not that enthusiastic as I did before. Like all the guest stars, especially Jim, Alona, Anna, Kurt and Samantha, except Genevieve, hate her performance as Ruby 2.0, not herself.

★ Sometimes I may transfer my anger from some abominable ones of Jared's fans to himself. Trying not to do it as best as I can.

★ DO read slash fanfics, don't take them seriously anymore, though. I was a shipper ONCE, but to me now, J2 are JUST friends/brothers and nothing else.

★ Very thank and welcome every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

 

對以上無共鳴的朋友,"強烈"建議您略過此處,若執意閱讀,我只能說:"被雷恕不負責"!

 

YOU'VE BEEN WARNED!!!!!

 

 

10/18:沒有繼續follow正規的報導,我又開始不務正業地看起粉絲紀錄見到Jensen的心情......XD

 

文章來源:http://qthelights.livejournal.com/793064.html(貌似是個Misha/Cas girl,報導內容爆多,我只選Jensen這一段......超愛不是Jensen的粉卻被他電到的內容~XD)

 

翻譯:雖然在形容Jensen身形方面有點令人匪夷所思,不過重點在前2/3啦!呵呵......


接著我和朋友要去和Jensen合照。我們很緊張,因為總是有傳言說Jensen很冷淡或他不認真對待見面會等等的。但當我們踏進拍照室時是什麼情形呢?立刻被秒殺!他微笑著和前來拍照的每個人聊天,有時會有點傻氣的四處搞笑,天啊!他看起來好火辣!拍照時他都有摟著每個人。Jensen的照片最令人驚奇之處是什麼呢?和本人不像!因為他本人要比銀幕上或照片中還要好看千萬倍!我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事,但老天啊!是真的!還有他身上的味道聞起來也是不可思議的迷人,而他本人超級削瘦。個人覺得是精瘦啦!XD)他大概只有Misha的一半!(我說這位小姐妳是開玩笑的吧?!Jensen不胖但也沒有瘦成那樣啊......妳讓那些說他胖的人臉往哪擺?!哈哈~)這樣說也許很怪,因為他在銀幕看起來肩膀很寬,但實際上並沒有。有啦有啦!適中的寬度,很能讓人依靠的感覺啊!<333)他就像根竹竿那麼瘦!噗~~~同學妳是看到Danneel了嗎?!XDDDDD)不用說,讓人印象非常深刻!而之後在座談會上的亂入,讓我對他的好感直線爆增!

 


 

10/12:新增Jensen M&G的兩篇報導連結。:)

 

 

 

M&G報導:

 

1. http://agt-spooky.livejournal.com/692364.html

(翻譯:http://s871913.pixnet.net/blog/post/27299076

 

2. http://fangasmthebook.wordpress.com/2010/10/11/jensen-ackles-loves-his-job-setting-the-record-straight-at-chicon/


 

 

10/11:果然和Barb及一些人料想的一樣,Jensen在Jared&Misha的panel時還是上台了,:))) 不過這下子賣掉票的Jensen girls可能會想撞牆......:p 本來想說這次見面會可以輕鬆些不用那麼勤地追消息呢!XD 咱們的Jensen真是個貼心的人,之前那些說他不想上台光用其他活動撈回本的人可以閃邊了......=_=

 

續:新增有Jensen的panel視頻&網友的合照連結。

 

再續:新增兩段比較清楚的Jensen出場&搞笑部分的視頻。:)

 

三續:咱們的Chicon神人已經放出座談的全本下載啦~~~~~(轉圈)

 

 

 

喔~我現在強烈期待Barb的視頻,希望她一定要錄到!!!(星星眼祈禱中)本來想先整理前兩天有提到Jensen或Dean的部分,不過看了一下好像沒啥重要或新鮮的事情,所以直接就從Jensen加入panel這裡開始好了,其他的再另外補充。:)

 

座談全本下載連結:http://agt-spooky.livejournal.com/692038.html(這次Agt-Spooky的位置貌似沒有很好,因為前方有兩個"大傢伙"時不時會擋住Jensen,不過視頻還是最完整和清晰的!萬分感謝她~期待後續報導中......:))))) 

 

視頻:第一個視頻為Jensen在panel中途(視頻約一分鐘處)突然出現在台下假扮fanboy問問題,他模仿粉絲的樣子超逼真可愛啊~<33333 BTW,旁邊正牌fangirl不敢置信&保全人員想偷笑的表情好經典,哈哈!不過我不確定他總共在台上多長時間,好像有一直到結束......另外兩個視頻因為比較不清楚,我就直接放連結了。:)

 

 

 

http://www.twitvid.com/OZMPD

http://www.twitvid.com/5UCLA(天啊~我只注意到Jensen那招牌的微笑表情.....♥)

 

第一個視頻的上傳者又傳了其他有Jensen的部分,不確定是否完整,不過應該也差不了多少。Enjoy everybody!!!<333 尤其是第五段,三分十六秒後,Jensen和Misha對那個問Jared的落落長問題的反應太搞笑了,可惜視頻是拍到背面......XD

 

 

這是Jensen出場&搞笑另一個比較清楚一點的版本:XD

 

 

 

照片:一樣我只放比較清楚的,其他僅提供連結。;)

 

1. http://twitpic.com/photos/xxsh0tgun:這個洋妞的照片又大又清楚啊!(擦口水)為啥我早已知道了Jensen多有魅力,可是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還是會被迷得神魂顛倒呢?!?!XD 這個裝扮貌似和某場見面會很相似,不過我一點都不想抱怨......呵呵~

175495115.jpg

175493438.jpg

175488563.jpg

175488159.jpg 175487309.jpg

175495060.jpg

 

175495320.jpg 175577874-0ca84b58d4fa059d83bb32c04acccf77_4cb292c8-full.jpg 175488982.jpg

 

2. http://twitpic.com/photos/Reapers_Lair:第一張很經典,哈哈~貌似是Jared被問了很多或很長的問題,(還得到很多讚美?!)所以Jensen&Misha閒得就在台上互相擺姿勢拍照......XD

175489448-3ce79c15c57bd0da32edc43ab9c22033_4cb24c78-full.jpg

175485147.jpg 175484288.jpg

 

3. http://twitpic.com/photos/wali21:這個就是遠遠的一張,不過還算清楚。看來這次Creation把燈光調亮很多啊~這樣才對嘛!今年的LA場黑漆嗎嗚的營造什麼鬼氣氛~=_=

175449221.jpg

  

 

4. Photo ops:

http://twitpic.com/photos/Lilith1905
http://twitpic.com/photos/denigab
http://twitpic.com/photos/eryn2607

33723_1537972044074_1078075175_1567638_6456090_n.jpg

Credit: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hoto.php?fbid=1537972044074&set=a.1537970284030.82859.1078075175

 

 

  

報導:這次Jensen心情也很好,不管是台上或台下,我羨慕Barb啊~~~>3< 如果時間允許我會翻譯,現在先把連結放上來。

 

1. 星期五&六的Twitter內容概略整理: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ntd_spnparty/305994.html

2. 星期日的Twitter內容概略整理: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ntd_spnparty/306245.html

3. SuperWiki綜合頁面:http://www.supernaturalwiki.com/index.php?title=Salute_to_Supernatural_Chicago_201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kleholic 的頭像
Ackleholic

My private Jensen world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兔
  • 超帥!超性感!站在人群裡那一整個發發光亮,我要昏倒了!
    他有天生的明星光環!
  • 一點兒沒錯!到底是誰說他沒有明星光環啊?!XD

    每次見面會我都會激動地不能自己......(關妳啥事?!)現在期待M&G的報導中~^^

    Ackleholic 於 2010/10/11 23:31 回覆

  • 和風遠行
  • 那件黑襯衫~~~穿在Jensen身上性感度瞬間飆破天際啊
    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都完美兼具可愛和帥氣( ̄﹁ ̄)
    Jen出場好像是大J被問了個困難的問題倒地而來救他
    聽那瘋狂尖叫,焦點被轉移大J要感謝你的好兄弟
  • 沒錯沒錯沒錯~~~我現在除了嚴重附議外已經辭窮了......>3< 我完完全全心甘情願地被秒殺啦!!!Jensen請繼續殺我......<333333333

    聲音的部分還沒辦法仔細聽,不過和風親說的這個以往我也有多次體會,他們兩人常常會不動聲色地幫對方轉移焦點,當然,Jensen比較常幫忙......XD 這種長久培養出的兄弟間的默契還是很完美的!(這種方面我就"比較"不會埋怨Jared了~呵呵)

    Ackleholic 於 2010/10/12 00:23 回覆

  • 米兔
  • 那個肩頸線條 -- 性感到無與倫比啊-- 等等,摀鼻血先~
    但是身板是一回事,那張臉那張臉 --

    為什麼這麼陽剛的男人同時又能美到令人心折啊?
    我實在想不出來前輩後生裡還有誰具備這樣的特質,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媽呀這說的不就是Jensen嗎?

    這兩天我跟抽筋小姐跟吃錯了藥一樣,兩個人擠在小小螢幕前哇哇吼著花痴每一個畫面,
    連暮光黨的都圍過來湊熱鬧,聚精會神看著Jensen大步走上台,拿著手機擺pose。臨走還閒閒扔下一句:這一個的確長得很不錯 -- 台上還坐另外兩個人呢,我跟抽筋小姐對視三秒,笑得更瘋狂了,哇哈哈,這兩天心花朵朵開呀!
  • 哈哈哈~~~我這兩天也是除了激動還是激動啊!!!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又有腦有才有家教,真的除了Jensen我想不到第二個了......♥

    原來Jensen的光芒連暮光黨都抵擋不了啊~~~呵呵......老實說,不管是Edward或Robert本人都要靠邊站啦!!! 另外兩個?!台上還有別人嗎?!?!?!XDDD

    Ackleholic 於 2010/10/13 22:23 回覆

  • redraining
  • 昨天才看完見面會的視頻,這次的造型好帥啊,而且整場又很活潑可愛。其實大家沒準備問Jensen問題對他來說反正更輕鬆愉快吧,看到粉絲稱讚他時都害羞得要命,要是有人像那個Sam粉的話他恐怕要瘋掉了。
  • 他玩得很開心!呵呵......偶爾這樣插個花也不錯~XD

    他連人家說"Jensen, we love you."都要用"Oh, shut up!"顧左右而言他了,要是來個對他的景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的粉絲就很有趣啦......哈哈~這人台上台下都一樣那麼謙虛害羞!:p

    Ackleholic 於 2010/10/16 0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