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 Mary的小訪問。原連結請點圖~:)

 

 

 

翻譯如下:(共有十三個問題,第六個後因為和SPN本身無直接相關所以就直接省略了......)

 

 

Q1:妳曾在許多當前的電視影集中客串,哪一次的經驗讓妳最喜歡呢?

AG:我很幸運能在這些合作的影集中獲得非常正面的經驗。我沒辦法選出一個最愛的。每部戲在我心中都因為某些原因而有個特別的位置。但是,SPN的地位居於領先。

 

Q2:SPN中,妳飾演年輕的Mary Winchester,在這麼一部受歡迎的神秘影集中參一角有何感覺呢?

AG:能在SPN中演出絕對是個上天的禮物。這個劇組不像其他絕大多數的影集,而是一個真正的大家庭。從我到達現場的那一刻起,立刻就收到整個家庭的歡迎和全力的支持。所有參與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都很以SPN自豪,並非常熱愛他們的工作。那裡沒有任何的階級或自我中心。大家都彼此尊重,而且非常看重每項工作。

 

Q3:SPN的粉絲對於靠近兩兄弟的女性都非常挑剔,但妳的角色是兩人的母親,比較不同,妳有好奇過粉絲會如何反應嗎?

AG:我很幸運的是在自己第一次演出後才得到這個警告,否則當時我可能會更緊張!我得說,粉絲們對年輕的Mary接受良好。我想是因為母親的角色讓我免於受粉絲的嫉妒。Mary不是個威脅。更何況,你怎能不愛他們的媽媽呢?!畢竟,她是將兩兄弟帶到世界上的人啊。:)

 

Q4:SPN劇組的氣氛如何?Jensen和Jared有對妳和Matt Cohen惡作劇嗎?

AG: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從未經歷過如此協調又積極的劇組。和Jensen及Jared一起工作非常愉快!我想他們是這部戲能進行得此順利的主因。他們認真地看待為這部戲工作的每個成員,從演員到保管人員都認識。正因如此才會出現這樣緊密的團隊。他們兩人好多次(通常是在一場很嚴肅或要表現感情的戲前)在導演喊「action」時會說一個很不適合當時氣氛的故事或笑話!這樣的情況下要保持面無表情永遠都是種挑戰!

 

Q5:在二十多歲時遇見自己也已二十好幾的兒子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妳最愛的一場戲為何?

AG:我有好多很喜歡的地方!在403(In the Beginning)中,我喜歡和Jensen的那場Dean提醒Mary不要下床以及她告訴Dean想要離開獵人生活的夢想的戲。還有「回到未來」(她指的是513: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裡,那場兩兄弟承認他們身份的戲,我永遠不會忘記。作為一個演員,和Jensen和Jared兩人合作獲益良多卻又很輕鬆。我也很喜歡打鬥的場面或是自己上陣特技的部份。當然,表演懷孕也很有趣。:)

 

Q6:妳有看SPN嗎?最喜歡這部戲的哪個部份?

AG:我愛SPN!我認為這部戲之所以這麼棒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編劇所創造出的所有極富感染力的角色。讓人立刻就會愛上他們並無論如何都會全心支持他們成功。他們在平衡喜劇因素和戲劇性方面做得很好,動作戲和主線情節的部份也是。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