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E THINGS ABOUT THIS BLOG/ME ~~~~~

 

=== I've moved to another place === 

 

★ In principle update everyday, according to my schedule, ALMOST Jensen-related only.

 ★ I love Jensen with my whole fangirl heart, as long as he's happy, I'm happy. So I'm DEFINITELY NOT a Danneel hater. Kinda like her!

 ★ Still support & promo SPN, but not that enthusiastic as I did before. Like all the guest stars, especially Jim, Alona, Anna, Kurt and Samantha, except Genevieve, hate her performance as Ruby 2.0, not herself.

★ Sometimes I may transfer my anger from some abominable ones of Jared's fans to himself. Trying not to do it as best as I can.

★ DO read slash fanfics, don't take them seriously anymore, though. I was a shipper ONCE, but to me now, J2 are JUST friends/brothers and nothing else.

★ Very thank and welcome every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Feel free to leave anything. :)))

 

對以上無共鳴的朋友,"強烈"建議您略過此處,若執意閱讀,我只能說:"被雷恕不負責"!

 

YOU'VE BEEN WARNED!!!!!

 

 

8/10:訪問&圖片連結:http://stayinginwithvlada.com/2010/08/09/supernatural-comic-con-jensen-ackles-jared-padalecki-season-six/

今天額度真的用完了......(爬走)

 

 ~持續緩慢更新中~

 


 

8/9:"巨圖"更新: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11623.html <33333 太感謝Hope了!!!!!

 

Jensen-Ackles.jpg

Credit:http://www.collider.com/2010/08/08/comic-con-2010-celebrity-images-maggie-q-ryan-reynolds-jensen-ackles/

 

 


 

 

8/7:FanBolt.com的訪問視頻,不確定是否和之前的內容重覆,不過反正可以用各種角度欣賞Jensen也不錯!XD

 

 

 

 

 


 

 

8/6:趕在最後關頭更新。XDDD

 

照片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inferi/sets/72157624592156420/?page=3

報導翻譯連結:http://s871913.pixnet.net/blog/post/26786880  


 

8/5:Poptimal.com的簡短問答,因為禁止嵌入,所以請自行移駕: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pRjyGGPDw

 

 

新增一個訪問視頻&照片連結。:)

 

 

這應該是拍立得照的,Jensen看起來有點累,簽名都難得地潦草了......:p 不過笑起來依舊很迷人~(這人根本沒有"失常"的時候嘛!XDDD)原連結請直接點圖,裡面還有很多其他人的。是說稍微瀏覽了一下,發覺簽名和人都漂亮的還是只有Jensen啊~

 

4862331700_fd7e79a74c_o.jpg

 

視頻內容則和前面是重複的,不過這個訪問者離Jensen近一些,所以角度比較便於欣賞~XD 而且多了一點最開始的問候以及Jensen的tech geek時間......<333333 是說那雙大眼睛有直視鏡頭耶......(噴血倒地)

 

 

 

 

 


 

8/3:因為只有一個照片的連結,我就直接放在這裡吧!;) 裡頭有幾張(我)沒看過的:http://www.flickr.com/photos/amber7/sets/72157623445688569/?page=4

  

照片連結http://www.flickr.com/photos/sdnatasha/sets/72157624467503301/?page=7 張數還不少,到現在我還是得一張張存......ORZ 網路上那些專抓Flickr圖片的程式到我這兒都失敗,看來磁場不合啊~><

 

工作人員小故事:共有兩篇。

1. http://cerealboxcaits.tumblr.com/post/862599997/jensen-ackles-danneel-harris 第一則是有關Danneel的~我大概說一下:原po是個19歲的小女生,在會場負責帶領D&G(不是名牌喔!XD)去見J2。途中她和Danneel聊了一些話題,覺得D是個很有趣的人。接著她們看到Jensen走過來,很輕鬆自在地加入她們......她覺得兩人是很美麗又美好的一對!所以用自己的角度頒了"年度最受喜愛couple獎"給他們~XDDD 至於為何沒提到G我就不清楚了......

 

2. http://cerealboxcaits.tumblr.com/post/862947706/when-the-cast-stepped-offstage-they-were-showing 同一人所寫。說panel結束後,會場就播了第五季的花絮,那時Jensen他們一行人已經回到後台休息,不過那裡也有銀幕。每一次Jensen出現在鏡頭上的時候,後台所有人就會瘋狂地尖叫,說到這邊大家印象中覺得Jensen的反應是如何呢?!沒錯!我們可愛的Jensen看起來又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啦!這孩子居然到現在還不習慣別人的讚美嗎?!?!XDDDD Jensen你值得的,偶爾理所當然地享受一下吧~:p 他們這幾個演員都被花絮裡的自己逗得樂不可支哩!:D

 


綜合整理:

另外當然還有資訊最完整的SuperWiki ;) ontd_spnparty有整理帖,等不及的人可以直接連過去看。:)

 

報導翻譯(Twitter)

(Pre-panel/Press room)

*Jensen對於整個劇能重新開始很興奮。他是第一季的大粉絲,很高興他們能重回那種感覺。

*Jensen說Dean沒開Impala了!它在車庫裡蓋著防水帆布。

*Jensen說他會接觸導演的領域是由於Kim Manners的建議。他做了功課,才發現過程非常困難。

*Jared說Jensen導戲導的很好......Jensen說是他付錢讓Jared這麼說的。不要那麼謙虛啦!XD)

(SPN panel)

*Sera Gamble被問道Jensen的首次執導:「第一次開會的時候,他的表現就像個經驗豐富的導演。」

*Jensen說執導和他從前慣用演員的角度看待事情有非常大的差別。

*Jensen在八天內,有五天是以導演的身份出現。

*Misha覺得應該讓Cas有點俄羅斯口音。Jensen讓他表演。

*Ben Edlund覺得應該要讓兄弟倆和小飛俠中閃著光的小精靈打上一場,Jensen說:「那畫面還真美啊!」

*底下的粉絲大喊要JDM回來,Jensen問說現在是不是變成了Jerry Springer show(類似「分手擂台」)粉絲尖叫。他還說:「回到我們身邊吧!Jeff,回到我們這兒來吧!」Jim接著說:「是啊!因為這影集需要個父親的代表人物。」

*J2會為幾集動畫配音,即使Jensen的日文很爛(最好是要配日文啦!XDDD 為啥是「幾集」而非全部啊?!好奇怪喔~)

*Jensen對於執導的部份說:「我很幸運,因為那一集是由Jim挑大樑,而Jared......則根本不在劇組。」

*Jim對於Jensen當導演想給他來個下馬威,他想到的方法是待在自己的拖車裡半小時。(囧)

*Jim說Jensen很適合戴貝雷帽(looks good in a beret)Jensen比過去更讓他覺得有安全感且善於引導。(這一段實在不太懂,見諒!)

*Jared在扮演Sam和Lucifer的內心戲前有向Jensen請教。

*Jared幫Jensen倒水。

*Jensen喜歡Hollywood Babylon, Yellow Fever, Changing Channels最棒。還有Monster Movie。

*Jared吃掉了所有他和Jensen的巧克力。

*粉絲喊著要Jensen把衣服脫掉,Jared和Misha也一起鼓譟。Jared還故意看桌子下面說:「他已經把褲子脫了嗎?!」Jensen說他的衣服紮進應該紮的地方。

*粉絲問Jensen:「你未來會親惡魔嗎?」Jensen答:「只親我自己的惡魔。」EK接:「那是我新專輯的名稱:『親吻我自己的惡魔』。」Sera說還是會有些吻戲。

*Jensen最喜歡的Monster of the Week是Monster Movie裡的Todd Stashwick,Jared則喜歡所有的變形怪。

*Jensen很期待「在這一季殺幾隻吸血鬼。甩開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讓我們好好殺些鬼怪吧!」


 

完整音頻:這裡還有整場的錄音,據說音質還不錯:http://featuresblogs.chicagotribune.com/entertainment_tv/2010/07/supernatural-.html(我這聽力廢柴還沒嘗試所以不確定......囧

 

全程視頻(focus版):共七段。拍攝者好有愛,全程幾乎都只對著J2兩人......太幸福了我們~:p 據說會場雖然開放錄影,不過對現場播放的影片,如604的片段&第五季的gag reel卻是嚴加禁止,所以如果能看到這兩段視頻的人,真該感謝厲害又無私分享的網友啊!

 

 

 

 

 

 

 

604搶先看:Bobby你好樣的!XDDD 看到畫面就想到Jensen在導戲啊~~~~~<333333333333(1:35後開始)

 

 

幕後花絮(稍清晰版):OMFG!!!!!Gag reel出來啦~~~(灑花轉圈)雖然畫質不清楚,而且多了很多Misha的鏡頭,不過還是好開心啊!!!Jensen這次真是大解放啊~又跳MJ的舞,又做了那麼有暗示意味的動作......(為啥明明那麼WS,可是Jensen做起來就那麼性感呢?!?!XDDDDDD) BTW,我想當那片葉子......(掩面逃)

 

  

照片(連結):看完了目前的圖,覺得Jensen又有點累了......:p 兩天的髮型做對照,突然覺得往後梳看起來整個人精神很多啊~不過當然每種的Jensen我都愛啦!XD 我喜歡他時不時地讓我們驚喜~~~<33333(因為圖片來源混雜,請原諒我就不一一標明了!ORZ)

http://www.flickr.com/photos/joits/sets/72157624458908705/

http://www.daemonstv.com/2010/07/29/nikita-smallville-and-supernatural-comic-con-2010-photos/

http://www.daemonstv.com/2010/07/28/jensen-ackles-interview-supernatural-comic-con-2010/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11241.html

http://s871913.pixnet.net/album/set/14349106(之前放過的圖片連結)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09122.html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10668.html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09318.html

http://mata090680.livejournal.com/596124.html 

 

 

音頻&視頻訪問:(多數含劇透)

1:'Supernatural': Jared Padalecki and Jensen Ackles talk Season 6, plus what they hate about each others' characters

 

2:'Supernatural' at Comic-Con: Press Roundtables (VIDEO)

 

3. Jensen Ackles Interview - Comic Con Press Room 

 

4. SDCC 2010 EXCLUSIVE: Supernatural Season 6 Cast Interviews!

 

5. Back in Black: Supernatural Season Six Scoop From Comic-Con  

 

6. WB官方高畫質視頻。(因為禁止嵌入,所以請大家直接點擊!)我猜這就是J2簽完名回二樓的那個訪問吧?!;)

 

7. Jensen Ackles Interview: Supernatural Season Six(此為音頻)

 

8. 'Supernatural' execs promise 'monsters' 

 

9. MyTakeOnTV interview。

 

10. KTLA。

 

 

 

 

粉絲拍攝視頻:這是兩人在簽名時的互動,很開心啊~好像之前有照片從另個角度照到這一幕。鏡頭"照例"很晃......請先備好暈車藥!XD

 

 

場邊插曲:故事最先出自spn_gossip,因為沒有照片所以持保留態度,今天圖出來了(不過我省略了Jared的兩張),加上內容還算中肯,我相信是真的,所以就翻了。雖然一貫地還是有人覺得他們在演戲......這方面大家就自由心證囉!;) Jared婚後常有這種舉動是正常,Jensen不常公開和Danneel太親密,但不代表不會!比起太閃的大剌剌接吻,我還是喜歡Jensen這種半撒嬌式的可愛舉動!很高興他在合理的範圍中一直都秉持做自己的原則,反正在八卦的世界裡動輒得咎,沒表示說夫妻間沒感情,有行動又說在演戲......Jensen你辛苦了!和Danneel繼續幸福地走下去吧!:) BTW,我總覺得D和G沒有像以前和Sandy那麼熟......不過兩人的老公是麻吉,感情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兒去就是了。

以下連結是某位參加粉絲在Comic con上拍攝的照片及插曲的視頻:http://blisfulievil.livejournal.com/2516.html 視頻我已放在下面,照片及Jared的部分請自行連結。不喜歡G的人請絕對慎入,因為有高畫質接吻視頻......我本人是沒啥感覺,不過聽說粉絲間又一片哀嚎啦!XD 很多人說Jared欲蓋彌彰地太嚴重,當然Jensen又被拖下水了......=_= 但我也看到很多人反而比較喜歡Jensen和Danneel互動的感覺,我得說自己也是!我不太喜歡太過高調......如果這次是Jensen,我也會很不習慣!不過我相信Jensen的內斂~至於Jared......只能說他情到濃時旁若無人吧!(攤手) 

 

 

 在WB攤位上的簽名工作結束後,SPN的製作人和演員們走上二樓。J2開始繼續做一個視頻的訪問。在他們之前簽名的時候,Danneel坐在一張桌子前,Genevieve大概離她三桌的距離,正在和一些人聊天。D坐著G站著。我沒有看到兩人交談過。

G在對話中顯得興高采烈並滿臉笑容。D有點被二樓的欄杆遮住,看起來似乎有點沒精神也比較沒表情。

訪問過後,Jared直接走向G,兩人吻了好幾次。他們的位置正好在攤位的中間,所以旁邊有些人發出驚訝/讚嘆的聲音。

Jensen又和好幾個人說了話後才走到D那兒,把他的頭靠在她胸前(感覺因為一連串的訪問和簽名讓他很累)。後來Jensen就和她坐在一起。Misha和他們同桌。

38455_415921399835_298613504835_4443008_7256074_n.jpg

(亂入:珍貴視頻來啦!比照片清楚多囉~Jensen真的累了......:p)

 

38455_415921409835_298613504835_4443010_8194153_n.jpg

(亂入:居然有視頻!!!雖然沒看到Jensen第一個可愛的舉動,不過還是感謝這位網友的"偷拍"~XD 鏡頭有點晃喔!會頭暈的人請小心服用!呵呵~)

 

Jared一直在G旁邊,兩人全程都站著和人聊天。有一會兒Jared走到Jensen那裡,從後面搭著他。

最後所有的人準備要結束,站起來互相道別,J2都給了Jim一個擁抱。

 

(亂入:這是下樓之前Jensen&Danneel和Jim閒聊及擁抱道別的新視頻,感覺兩人認真傾聽的時候好有夫妻臉喔!嘿嘿~不過我有這種感覺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看golf時兩人的側臉就超像......當然Jensen還是略勝一籌啦!哇哈哈~)

接著他們就下樓離開會場(這是下面視頻的截圖)

38455_415921424835_298613504835_4443012_7702707_n.jpg

38455_415921419835_298613504835_4443011_4110467_n.jpg  

離場視頻一:這是新出現的視頻,不過按時間來說較前面,所以我照順序放,不習慣橫看銀幕的朋友,請至此連結看角度調整過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l1O9XAp0s(鏡頭變得很細長......:p)不過我要奉勸G小姐一下,私底下出席Jared的活動就別穿那麼高的鞋了,真的蠻危險,況且SPN的粉絲誰不知道你們是天龍地虎配呢!XD 所以除了公開場合畫面好看,妳就維持Rising con出遊那時的休閒裝扮即可!這樣太辛苦也太彆扭了啦~我是沒看到Danneel穿的鞋,不過我覺得她應該有經驗得多~呵呵......

離場視頻二:

這是清楚一點的版本。:)

 


8/2:因為Comic con的帖子太長,舊的大家幾乎都看過了~我現在直接將更新的部分放在原本內容之上,這樣比較方便閱讀(吧?!)今天新增照片連結,及comic con工作人員"一點點"關於Jensen的小故事。:)


 

 

7/31:新增訪問視頻(不同媒體,但感覺只是和之前有過的不同角度?!),插曲視頻&照片連結各一。


 7/30:新增照片和簽名視頻連結。另附上TV Guide在Comic con特刊裡關於SPN的八頁掃描圖連結:http://agt-spooky.livejournal.com/670327.html?view=10803063 其實之前放過一次,不過那個版本的掃圖質量比較差,所以重新放一次!再次感謝AgtSpoky姐姐~<3

(為啥我老覺得時間不夠用?!囧)

續:一個粉絲的網站連結:http://www.defectivegeeks.com/?p=654 裡頭有她自己拍的照片和視頻。看來她也對Jensen驚為天人啊!!!呵呵~另外,原來下午簽名的隊伍早上十點就已經要排好了,甚至早過panel一個多小時,也太誇張......難怪之前有說要二選一~主辦還真狠心!

再續:下面新增一個訪問視頻。裡面Jensen好可愛~


7/29:這幾天簡直心想事成啊!昨天才剛惋惜沒有Jensen撒嬌的視頻,今天就看到了,而且畫質還很不錯!!!LUCKY ME!!!!!另外新增一個訪問的視頻和照片的連結。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報導訪問和照片都出現了,所以我又整理了一下資源,把內容往前放,免得大家還要拉到下面找,照片的部分我就不插圖了,直接給連結(因為自己已經快搞不清楚哪些重複了?!囧),如果想看之前圖片的,我會順便把相簿的連結放在一起。:)

續:新增插曲&離場視頻(Wives-haters請再次止步!以後不提醒囉!!XD)


 

7/28:今天很忙,中途看到新消息都沒有時間放上來更新......>< 翻譯繼續食言......希望沒有人在等我~XD(自抽)回正題:新增視頻訪問和照片~(文字報導太多了,所以我還是放有視頻或音頻的就好。:p)BTW,這帖看起來好像太長了,除了每項的標題外,有更新的部分我會用紅色標出,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囧RZ


7/27:大圖大圖HQ大圖!!!!!因為是之前放過的,所以我直接在下面放連結~看到許多英文快手已經翻譯了一些內容,看中文果然很爽!要自己翻真痛苦啊~XDDD  

續:先放一個J2和老婆互動的小插曲。Wives-haters請止步!:p

再續:604的片段出來啦!!!!!雖然畫面很小很歪,不過還是蠻清楚的!!!沒有Dean的畫面,但仍然令人激動~~~

繼續續:新增一些圖片及一個帶視頻的訪問,因為沒時間翻譯又翻得慢,所以先到處搜括資訊再說~XD  


 7/26:今天消息很多,所以我把更新整理一下。報導的部分我目前只翻了Twitter有關Jensen的地方,時間不太多,所以可能有很多錯誤,如果翻得很爛請見諒。>< 目前已經有比較完整的視頻,聽力好的人可以直接看比較快!另外的內容我再找時間翻~


7/24:Jensen"果然"沒去Under the Red Hood那場~XD 不過他預錄了一段帶出首映的短片!<333

 

影片停止嵌入,請直接點擊下面圖片進入原頁面觀賞。:)

Jensenclip.jpg

  

感謝SuperWiki的網友。:) 雖然和之前放出的訪問一樣看起來都很累,不過Jensen在這裡小小幽默了一下,很可愛!(開小花)最後一個表情好Dean喔~:p 想必周五晚上他應該還在忙著拍攝吧!希望他的gummy bear夠吃~XD


7/23:為期四日的Comic con已經開始,SuperWiKi上已經有人拿到Under the Red Hood的房卡,真好!接下來就要等待網友的各種報導分享啦!希望Jensen也會去Under the Red Hood那一場......:p


7/18:SPN在comic con的TV Guide特刊中的掃圖已經出來啦!真快~@O@ 

 

很可惜的是,特刊的四種封面裡並沒有SPN,代表CW的是Smallville和Vampire Diaries,算了,反正裡面內容才重要嘛!雖然好像也沒啥內容~XD 不過這本特刊可是要6.99美金喔!而且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所以讓我們感謝一下慷慨大方快速分享的網友吧!:p 共有八頁,我就不一一放了,請大家自行連結囉:http://dawn-n.livejournal.com/2961.html(裡頭關於Jensen的訪問也是很舊的,所以請容許本人繼續欠揍地偷懶......XD) 


7/17:相關消息比較多了,所以整理成一篇。

 

華納公布了兩萬九千份SPN和Under the Red Hood的房卡,媽啊~雖然我不喜歡腰斬圖,可是參加者又是紀念提袋又是房卡,還有TV Guide的特刊,最重要的是Jensen會出席......簡直太幸福啦!!!

 

d12fff7f993e.jpg 

ac45db8b9ced.jpg

Credit: http://www.thewb.com/blog/

 

另外,華納也公布了流程:http://www.thewb.com/comiccon/schedule

 

Friday
8:00 – 10:00 PM (Ballroom 20 )
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 (Screening)
Include trailer of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announcement of 2011 DCU titles Bruce Greenwood, Jensen Ackles, Jason Isaacs, John DiMaggio, Bruce Timm, Andrea Romano, Brandon Vietti, Judd Winick, Martella Bros., Moderator: TBD/Gary Miereanu

10:15 PM-12:00 AM (Ballroom 20)
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 (Screening)

Sunday
11:15 AM-12:15 PM (Ballroom 20)
SUPERNATURAL (Session)
Sera Gamble, Eric Kripke, Ben Edlund, Jensen Ackles, Jared Padalecki, Misha Collins, Jim Beaver Moderator: Brian Truitt

12:45 – 1:45 PM (WB Booth )
SUPERNATURAL (Signing)
Ben Edlund, Jim Beaver, Sera Gamble, Jensen Ackles, Jared Padalecki, Eric Kripke, Misha Collins


這樣是代表Jensen也有出席Under the Red Hood的渺茫機會嗎?!:p 參加者雖然有很多好處,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Twitter上有人說,周日下午的SPN簽名是需要預先排隊的,所以要簽名者勢必得錯過之前的panel......不過兩場中間不是有半小時嗎?!可能不夠吧......沒去過不知道,不過這樣好煞風景喔~:(


7/15:官方宣布

 

Jensen和Jared也將一同出席Comic con!

 

 

Twitter上的消息:

 

CW_Supernatural It's official! #Supernatural cast attending #SDCC on Sun., 7/25: Jensen Ackles, Jared Padalecki, Misha Collins & Jim Beaver! #WBSDCC

 

雖然現在有點馬後砲嫌疑,但我還是得說自己一直有兩人會參加的直覺!:p 現在成真了,好開心(轉圈)~只可惜Under the Red Hood不在同一天,呵呵.....(會不會太貪心~)播放Gag reel的時候兩人在現場會比較有趣!我也想聽聽Jensen自己談論導演的心得或感想。<333 這對原本打算參加的人應該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XDDD 我只希望Jensen不要太累了,這樣出席效果也會好一點。:)

 

然後,華納今年做的SPN提袋真不怎的,雖然以前的也沒多好,但是......為啥要用那囧圖啊~活生生將兩人腰斬了......ORZ 袋子本身很OK,就是不滿意圖片......不過按照慣例,有意見也輪不到粉絲批評,有就很好了是吧?!XD 連結:http://www.buddytv.com/articles/supernatural/the-supernatural-comic-con-bag-37574.aspx

 

 

 

 


 

 7/11:感謝AgtSpooky的分享。Under the Red Hood會參加今年的Comic con,並且做世界首映,羨慕在現場的人啊!可以搶先聽到Jensen的完整配音。

 

 

Friday, July 23rd - 8:00 pm -10:00 pm - World Premiere: Batman: Under the Red Hood


7/4: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不知道Jensen他們會不會出去慶祝?!當然現在溫哥華才周六晚上近九點~:p

 

124658083.jpg

 

 

這是今年聖地牙哥Comic-con的限量版T-shirt,共250件,每件25美金。只有會場販賣,不過活動結束後應該在ebay等拍賣網站上也可以找到。更多說明請見:http://www.cinequest.com/product.cfm?p=129318&cs=products%252Ecfm%253Fc%253D201%2526kys%253D%2526h%253D%2526n%253D%2526pg%253D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kleholic 的頭像
Ackleholic

My private Jensen world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兔
  • 我的媽呀!


    剛在同萌看到這套照片,瞬間腦死,真的,一點不誇張,照片剛load完我就傻了.一個勁的大喊:我的媽呀!還押著我家老爺過來指給他看:你看你看,帥不帥?
    這麼漂亮的Jensen,還讓不讓人活啊!
    正對鏡頭那張,Danneel有點像Winona Ryder.
    這兩隻站在一塊真是賞心悅目的哩.
  • 真的真的!!!!!

    我這破爛腦袋已經完全找不出形容詞了......也是傻到一個不行(呆到照片都放錯帖了~:p),每次以為他帥到頂點的時候,Jensen就是有辦法突破極限,超越顛峰!XDDD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fanfic裡的各角色看到Jensen的那種驚為天人,瞬間被奪走呼吸的感覺了,哈哈!雖然這次髮型又被一些人罵到臭頭,不過我覺得很性感啊!!!很不一樣的fu~<33333

    我喜歡Danneel以前的髮型多點,不過現在這樣適合她的年齡,和愈趨成熟的Jensen比較搭配,這兩個人站在一起愈來愈和諧了~^^

    我好愛這幾天的照片啊~完全讓一直以來的陰霾一掃而空!!!OH YEAH!!!歡樂地期待明天!!!(得意忘形到話癆了,抱歉......XD)

    Ackleholic 於 2010/07/25 19:32 回覆

  • Angel
  • Info of Comic con 2010 (604 clip updated)

    Hi ~我是死忠Jensen Dean的fan,看到你的詳盡報導和翻譯真的很感激,對我這個英語無能又愛死Jensen的人是一大受惠,非常謝謝你啊!
  • Hihi~歡迎Angel!我也是死忠派!!!^^

    有人喜歡這裡我感到很榮幸,不過也很汗顏,好像都沒有翻譯到什麼耶~XD 我喜歡看各式各樣的Jensen,所以找到好照片會希望和大家分享,至於其他視頻或報導,我盡力蒐集,但翻譯......我也會盡量!:p

    最後,很感謝妳的留言喔!希望真正喜歡Jensen的人愈來愈多~:)

    Ackleholic 於 2010/07/27 23:10 回覆

  • 米兔
  • 尖叫!好喜歡Jensen靠在Danneel身上那張照片!
    好可愛,而且很溫馨^^
    該死的為什麼不多拍幾張 (太貪心被PIA飛!)
  • 對吧對吧!!!我也好喜歡,Jensen超可愛啦!!!<333 所以就忍不住把這一小段翻出來了,不過那該死的欄杆真礙眼啊!!!XDDD

    感覺上兩人私底下就是會互相撒嬌型的,因為我之前也看過粉絲類似的報導,他們表現出來的不是很激情的那種愛,但是經由一些小動作,妳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多年的感情及默契!:)

    米兔不貪心,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一起被pia飛)

    Ackleholic 於 2010/07/27 23:18 回覆

  • 米兔

  • 在我的印象 (或感覺) 裡,Danneel是能把自己照顧好的大女孩,不太需要Jensen給她遞茶送水,畢竟在圈子裡也待得夠久了,不堅強自立怎麼生存?

    而Genevieve比較像個....嬌嬌女,也許是大J 的呵護備至讓她看起來連跤都摔不得,當然啦,誰不想當個嬌嬌女讓人照顧,不過我比較希望有人可以照顧Jensen,誰叫他是我們的寶貝呢~

    然後吼,很沒節操的也來八卦一下,蛋妞跟大媽好像真的沒交集呢,J2要辛苦了.
  • 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其實Jensen和Danneel都是很獨立的人,自己事業的部分都可以安頓的很好(不管成不成功~囧),所以他們需要的就是另一半在適當的時候給予支持和陪伴,偶爾來點情趣或撒個嬌什麼的。我喜歡這種老夫老妻的方式!而且我覺得Jensen絕對不乏人疼的,因為他太討人喜歡了......:p Danneel如果夠聰明絕對會好好珍惜他!:)(而不是八卦迷猜的利用......=_=)

    對於Genevieve我實在沒有研究,坦白說要是光看照片,其實我覺得私底下的她也蠻可愛的,如果她真的可以抓住心性不定的Jared,代表他倆真的很適合,我也挺祝福的!這次兩人的恩愛視頻,我覺得也是Jared愛她的象徵吧!雖然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太過故意的閃光~(親一次人家就知道你們甜蜜了,再親就顯得做作啦!XD)冒著被大家砲轟的結果......不過Jared還是欠考慮了,不滿的粉絲怎樣都不滿的,這樣只是激怒她們而已,呵呵。其實牽個小手,出去晃晃什麼的倒還好~(這人就是老派......XD)不過反正我的注意力不是放在這對身上~(那還說這麼多?!)

    米兔也覺得齁~也不是說兩人交惡或啥的,就是感覺不出來自己的老公是麻吉的那種火花,所以我一直覺得她們兩個可能個性或興趣差很多......如果老婆沒交集,老公的互動多少就會被影響了。希望四個人私下都不錯~

    Ackleholic 於 2010/07/30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