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放這則消息,不過自從德國見面會後就有傳聞說J2兩人已簽了第七季,到了Rising con Jensen似乎也鬆口說有繼續的"可能",對於這一連串風聲引發的討論一直有話想說一說,再加上這兩季以來對SPN的感想,所以還是藉著這個機會抒發一下。

 

聖地牙哥的Comic con才剛結束,緊接著就是在比佛利山莊舉辦TCA的2010 Summer Press Tour,咱們CW的大家長晨光小姐發布了一些消息:http://ifmagazine.com/new.asp?article=9963 翻譯如下:

 

(如果表現好的話)在第六季後CW想要更多的「SPN」

另外,CW的負責人Dawn Ostroff表示,這部影集今年將重回基本面。

 

地點:CW

情報:在收視率成長的上一季後,SPN邁入第六季,晨光小姐表示她很樂意對未來幾年有更多的SPN。

「我希望如此。」晨光小姐說。「我們對SPN都很喜愛。去年是最有創意的一季。劇集的所有相關成員都覺得劇中角色依然大有可為。我們也希望這部戲能繼續多幾季。」

至於新的一季,晨光小姐證實這部影集將回到最初的形式。

「第一季中,大部分時候都是兄弟倆每個星期去獵殺不同的鬼怪,所以第六季將會回到此種模式。」晨光小姐說。「有一個(溫家兄弟即將發現的)轉折是母親那裡的家族也成了hunters。所以有些故事情節將涉及兩人母親那邊的家人。」

 

其實這次Comic con也釋出類似消息,不過由高層口中說出似乎可信度更強了些(?!)但是標題也註明了:"IF ALL GOES WELL",所以整體看來還是很籠統的說法。BTW,有人說第五季整體的收視根本就下滑許多,(S3: 2.91, S4:3.18, S5:2.55)我想可能是某個CW著重的年齡層數字上升了吧?!不然這樣說還真奇怪......

 

我不知道自己對於如果還有更多季的SPN該抱持何種想法。因為第四季以後實在讓我意興闌珊......=_= 除了本著愛Jensen/Dean的熱情,對於一至三季的喜愛是支持我一路繼續看第四&五季的信念,因為不想放棄曾經是這麼美好的一部劇。但是坦白說,自從加了天使線後,我就很難出現共鳴了......即使Misha演技很好(就算不喜歡他本人我還是得憑良心承認),即使Cas的角色討好......(?!)但是"世界末日"這樣的劇情已經完全偏離了我最初喜愛這齣劇的最大理由。Ruby2.0就更不用說了~我討厭這個角色不是因為詮釋她的G小姐和Jared大搞曖昧,主因是她是我目前為止在五季中看過演得最爛的一個,可能連某個的路人的表現都比她稱職......說這話可能對她也有些不公平,因為到底是編劇重塑角色失敗還是她演技問題我不得而知,可是她表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沒有靈魂,讓人無法忍受。再加上個人感覺第四季後Jared對於演出莫名的敷衍了事,除了直接快轉Dean的部分,我實在很難耐著性子像從前那樣仔細欣賞......至於Dean這個角色在後兩季被摧毀殆盡這件事我就忍住掠過不提了......只是很心疼遺憾及不捨!><

 

當然我也知道一部戲久了必須找新的故事情節發展,老是像一到三季的劇情可能也會讓人厭煩,(我是不會......)我想第四季的收視率是個很好的證明,雖然我完全無法理解......只能說文化差異吧?!其實單就第五季本身而言,個人覺得還不錯,有些很有趣的點子,就像晨光小姐說的很有創意。但當從整體接著第四季發展來看的話,對於那些故事就會有種譁眾取寵的感覺,好像只要迎合"某部分"觀眾的好惡,什麼邏輯,什麼劇情都可以放到一邊,只要編劇能引發一些膚淺又曖昧的討論就達成任務,SPN最初的核心價值在哪早已蕩然無存......坦白說我也喜歡看那些搞笑的部分,只是如果主線故事已失去重心,那這些原本應該擔任輔助工作的小甜品就變得有些乏味,只會讓我覺得死忠的自己像個白癡被耍著玩......

 

第六季說是結束天使線,說是重回第一季,但是Cas還在,四騎士裡最少死神也會出現,Lucifer依然回來,我不知道這種"後天啟時代"的組合如何能有新氣象?!?!劇透愈看心愈冷,也愈來愈無感......除了想體會Jensen導演的功力,我不知應該如何期待?!希望是自己杞人憂天~~~

 

但如果你問我還會不會繼續看下去,我的答案是:"絕對會!當然會!"我知道這樣似乎感覺很沒骨氣。囧 除了想"天真地"再給編劇一次機會外,最主要還是要支持Jensen,因為不管劇組在CW中環境情況再惡劣,劇情多麼荒腔走板,合作演員不見得都一樣用心,他永遠都還是很認真,全力投入每一場演出,完美詮釋自己的角色,如果因為其他外部的原因不看了,我會替他感到不值!他的賣力和演技是讓SPN依然發亮的一個主因,當然其他人也功不可沒,不過如果你了解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有些人說Jensen一直待在小破台守著SPN是不求上進,認為他好像覺得這部戲讓他成名應該也可以讓他繼續受矚目到得獎,我不這麼認為......雖然我也覺得這樣很埋沒他的天分,不過就像我之前回覆說的,他有自己的計畫和目標,不走可能是念舊,可能是會有像導演這類磨練他其它專長的機會......事實如何我們無從置喙,但我相信他絕對會照著自己既定的步伐前進,所以無論他的走向如何,只要他的表現依然傑出,值得我肯定,我就會繼續無條件支持下去!他雖然有當Superstar的條件,不過不一定適合他,也不見得是他希望得到的,只要他的努力有口皆碑,我就認定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巨星!!!

 

而我也還是非常希望未來會有像Kim Manners一樣的伯樂,不會被世俗對於外表刻板印象的蒙蔽,進而發掘Jensen這塊曖曖內含光的美玉!Jensen絕對值得大家的支持和愛~

 

 

是說到最後又變成稱讚Jensen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