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可惡!動作太慢搞到第二天才更新......>< 這是同一人又放出了更多Jensen離開和回到溫哥華在機場的照片,還有他的一點文字記綠,我翻了Jensen的部分。(咦?!這不是照片帖嗎?!怎麼也有翻譯了?!XD 分類愈趨混亂,請見諒!ORZ)BTW,我喜歡Jensen拿筆的樣子,認真又可愛!<333333

 

4856532_orig.jpg 

Credit: http://canadagraphs.weebly.com/1/post/2010/07/supernatural-stars-jensen-ackles-and-jared-padalecki-on-comic-con-weekend.html

 

先放照片,回溫哥華的比較不清楚,不過還是很感謝拍攝者,不然我們見不到那麼有氣勢的Jensen!XD

 

1240599_orig.jpg 773853_orig.jpg 8334796_orig.jpg 235578_orig.jpg

 

再來是文字翻譯,原文及Jared的部分請至上面連結。

 

Jensen於週六前往Comic-con,當時他心情很好,很有耐心地幫每個人都在不同物品上簽了名。當被問到對導演這項工作的感覺時,他回答:「有非常多的事情要注意。」我問他現在是否還是只以演戲為主,他說或多或少是。我猜導演這一塊短期內還不是他的目標。他對能與Corin(新的客串演員)合作也很開心。因為之前Jared也被問過)Jensen從Comic-con回溫哥華的時候,我們這些之前有碰到他離開的人都沒有再打擾他,只有另外一些人叫住這位戴著fedora帽和墨鏡的明星要求拍照。

 


 

 

7/28:之前"YVR駐地特派狗仔"拍的Jensen從Comic con回溫哥華的照片出來囉!XD 看到很多人說是最新的照片,其實應該是Comic con結束後當天晚上拍的,而不是昨天或今天才回溫哥華的。是說,最近的Jensen超級有型啊!<33333 BTW,這種男女都適合的帽子原來叫fedora,愛Jensen順便學英文,哈哈哈~ 下面還有26日在劇組的新照喔!:)劇組照之前重複貼了一張,現已改正......囧)

 

2010.07.25 @YVR coming back from SDCC.jpg 

Credit: http://twitpic.com/296w4b

 

JustJared怎麼"不務正業"一直拍Jensen哩?!還每次都選他吃東西的時候?!XD 我看要改成JustJensen比較恰當!!哈哈~不過本人非常樂意多看些照片啊!!!這是溫哥華當地時間26日拍攝的。之前601貌似拍完了,現在還有Lisa的戲,所以......是602嗎?!(單純不負責任猜測~XD)標題也太好笑了:Jensen Ackles: A Supernatural Apple A Day...(一整個笑噴......)我只放Jensen的三張,想看Lisa的人可以連過去欣賞。:)

 

jensen-ackles-apple-05.jpg jensen-ackles-apple-01.jpg jensen-ackles-apple-03.jpg

 

另外,24日的party照又多了一些,再次感謝Hope!連結裡頭還有些Comic con的照片。

 

b5ad6363fcf7.jpg 06661fc338c7.jpg 55d46f0642f7.jpg 9a23ccd239f8.jpg 5a1e6f1b0585.jpg 4caade11faeb.jpg

 


 

7/26 part 3:因為之前的party照和Comic con的panel本身並無太大相關,所以我把照片搬來這一帖。今天又出來一些小張的照片,讓我們繼續期待HQ吧!;)

 

4db32b058660.jpg 

Credit: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10194.html

 

 

Danneel因為現身又成為眾矢之的,唉~陪老公出席個party是多麼十惡不赦嗎?!持續逃避現實的人可以醒一醒了......還有人再說拿老婆當幌子的,真是受不了......Misha不帶老婆是因為他深黯群眾心裡好嗎?!為啥非要和自己心情過不去呢?!事實就是事實,學著接受自己會愉快得多!;)

 

abe907b3817d.jpg b201ce8e8f46.jpg b6a48b0a0cab.jpg a41f6967bea4.jpg 2939ef6d7af3.jpg 58cc64fdf91f.jpg

 

還有之前的三張party照,當然需要HQ好好養眼一番啦!因為是同樣的圖就不重複放了,請大家自行連結: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08628.html

 


 

7/26 part 2:感謝Hope妹妹讓我們有HQ的gummy bear系列圖可以看!!!大圖才是王道啊~~~XD

 

jensen-set-vancouver02.jpg 

Credit: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08718.html

 

 


 

 

7/26:之前提過的canadagraphs放出了他在溫哥華機場照的Jensen,原圖很暗,所以我稍稍調了一下顏色,不過畫質也不好又有tag......=_= 但因為算是新照,所以我還是放出來。這質量和這幾天的怎麼比喔!XDDD

 

1634426_orig.jpg 

Credit: http://canadagraphs.weebly.com/1/post/2010/07/supernatural-fringe-and-smallville-stars-leave-for-comic-con-this-weekend.html

 

 


7/25:SPN的panel就是明天了,現場開放錄影,真是項德政啊!XD 期待視頻中~

 

續:我的媽呀~才剛說完就有照片可以看,Jensen我好愛你啊!!!!!

 

j7swa9.jpg 

Credit: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ontd_spnparty/258567.html

 

再續:因為不想換掉Jensen的照片,所以在這兒更新~XDDD SPN的panel要到我們這兒的凌晨2:15了,大概三小時後,我估計自己是撐不到的,只好明早起來再接受消息轟炸!不過SuperWiki的網友們半小時前就已經在排隊哩......真可怕啊~@_@|||

 

 

Jensen & Danneel and Misha attend the EW and SyFy party during Comic-Con 2010 on July 24th.

 

n71kc3.jpg 16hixih.jpg

 

Misha的照片就請自行移駕了~天啊!婚後的Jensen簡直秒殺火力全開,以前看來猛烈的砲火,和現在一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我覺得他成熟好多~~~(不是老的意思喔!是有成熟男人魅力的意思!!!<33333)這個髮型我也好愛啊~~~媽啊!!!我辭窮了......羨慕死Danneel了......還有,我愛灰色系情侶裝!XD 兩人很配!!!

 

請繼續用相片砸死我吧~~~~~XDDDD  

 


 

 

 

7/24 part 2:大大感謝JAC的G親,讓我又有另外幾張可以看!喔~~~我最愛的側面......<333

 

INFphoto_1357870.jpg 

Credit: http://www.imnotobsessed.com/2010/07/23/jensen-ackles-aka-the-love-of-my-life-filming-in-vancouver

 

 

照片出來後,看到很多人說這髮型不適合Dean,個人認為有欠公允!Sam的髮型已經換了好幾次,雖然有人說是隨著角色轉變才改的,那麼第六季的Dean過了好一陣子的apple pie life,整個心境也不同了,為啥不能有些不同的髮型做區別呢?!況且這樣真的很好看啊~XD 還有人說他膚色蒼白/慘白......我整個搞不懂,明明和旁邊的人差不多啊?!Jensen本來皮膚就比較白我承認,不過沒有那麼嚴重吧?!倒是他的表情還有照片的質量,讓我感覺是有意地曝光啊~配合劇組做宣傳吧?!不過不適合僅拿照片就看圖說故事,反正我很知足,有Jensen的大圖可以看就心滿意足了!:)

 


 

 

7/24:看到這麼些照片,是還讓不讓人睡啊~~~Jensen大獨照哇~~~天呀!我要暈了......(飛撲)

 

jensen-ackles-gummy-snacks-01.jpg

Credit: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10/07/23/jensen-ackles-gummy-snacks/ 

 

總共七張,溫哥華時間22日在拍攝期間拍到的。看來Jensen應該是在吃最愛的gummy bear吧~我喜歡那稍長的髮型啊!!!那酷酷的表情,那有型的墨鏡,那襯著他的身型總是那麼好看的衣褲,那抓著軟糖的手,那永遠的小O腿,媽啊媽啊天啊天啊~~~一次又一次地秒殺人!!!我好激動~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照片了......為免自己失血過多,剩下的五張請大家自行移駕吧!感恩~XD(流著鼻血上床去了......)

 

jensen-ackles-gummy-snacks-03.jpg 

 


 

 

7/16:終於有director!Jensen可看了......天啊~這張新圖對我真是及時雨啊~~~ 

 

 

這是演過Smallville的女星Sharon Taylor這幾天在劇組和Jensen的合照,照片出自她的FB,從那兒看來應該是要客串一集:

 

Sharon Taylor I recently had the opportunity to work with the talented Jensen Ackles on the set of Supernatural. I'll be appearing in an episode this fall, and I'll keep you posted on the air date!"

 

 

 

Jensen果真超凍齡啊!!!完全和幾年前的私照沒兩樣......為啥這麼累還可以這麼神清氣爽呢?!<33333 掛著耳機應該是還在導演的時候吧!而且還穿著短袖,天哪!!!讓我一整個超激動啊~~~~~(果然老婆大人探班愛的力量無窮吧?!XDDDD)Jensen你真該多和別人照點相的......:p 愛死你啦!!!!!

 


 

 

7/14:三個月前的照片也不算太新,不過總是今年的,所以歸在新照片。:)

  

共四張,當然又是被八卦站:spn_gossip挖出來的。是Jensen和Steve等人參加共同朋友Jon Dorenbos的婚禮照!還有Jason, Riley Smith和Mikey Roe。應該就是Steve四月初在Twitter上提到自己當伴郎的那一場。眾人先在費城參加完通宵晚宴,隔天一早接著就飛往牙買加進行after party~不過Jensen有沒有一起去就不得而知了......BTW,我喜歡彩色那張還有巧克力瀑布那張,Jensen看起來很盡興&開心~實在很愛他這樣放鬆的時刻!<333

 

 

這張則是那時就已流出的舊照,看樣子應該是在晚宴上吧!:)

 

 

 

 


 

 

7/10:

JAonSet.jpg 

Credit: http://www.supernaturallocations.com/apps/photos/

 

Jensen執導的拍攝現場照。嗯......實在很不清楚我知道=_=,不過"隱約"還是看得出"部分"Jensen啦!XDDD 還有左邊右手拿著白紙的那位是Crowley叔~還真是考眼力啊!:p 應該陸陸續續就有其他照片可以"聞香"了。(星星眼期待director! Jen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