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Cartier.jpg

 

詳細款式請點擊圖片~嗯......我知道自己實在很無聊,不過就是很想看清楚Jensen的婚戒嘛!XD 但是得聲明: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是這枚,只能說很相似,所以拿來當參考囉!:p 其實這種戒指有兩款,另一種是比較寬的,我比對照片後感覺窄一點的比較像,所以放這張。

 

會又燃起興趣是因為這幾天很多八卦都在討論Jensen在溫哥華場戴的婚戒變了~其實就我個人來看,也覺得和之前"好像"不太一樣,不過並不會太奇怪,先不說是否同一只戒指因光線和角度的關係被誤判,就算不同,Jensen也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我不覺得Jensen會這麼天真地以為自己戴了不同的婚戒能不被網友發現,所以絕對不可能是某些妄想症患者自我腦補的原因。:p 還有人說在片場都沒看他戴著,唉~拍戲要拿上拿下多麻煩啊!當然是先不戴啊!如果Jensen真的一下鏡頭就戴上,上戲了又拿掉,他不累我還嫌煩呢!XD 這些人還真是用心良苦的地找題材啊~呵呵......

 

反正我只有一個結論:不管戴什麼戒指,只要是套在Jensen手上,草環我也愛看啦!<333

 


 

 

8/12:我這人就是喜歡看人家的婚戒,之前一直沒有很好角度的照片讓我欣賞,今天託Danneel參加活動的福,總算有了清楚的特寫!:D

  

我喜歡方鑽,不知道這樣大小的鑽石是幾克拉?!:p 看來主戒還是訂婚戒,只是上下各加了兩圈單戒,一開始我就覺得訂婚戒很簡單大方,沒有多餘的裝飾,真正漂亮的鑽石就是要單獨看才對嘛!不知道是Jensen選的還是Danneel自己挑的~;) BTW,請忽略手部紋路直接focus戒指即可,HQ就是啥都清清楚楚......XDDD

 

0a6c7e19cc5b.jpg Danneel_Harris_Bikini-HQ_(3).jpg

 

接下來是Jensen的,坦白說男生的單調多了!(所以本人的注意力就被手本身吸引了......XD) 通常攝影是不會叫男方秀戒指的,所以Jensen的戒指照片就沒那麼清楚,歡迎有更清晰大圖的朋友提供!!!:)))

 

DJM4609.jpg 2205spn045.jpg jensen.jpg

 

請不要問我上述照片來源,當初從哪裡下載的已經忘了,(囧)我只是截部分,大家一定都有這些照片的~最後放上今天的功臣參加活動的兩張照,不是現在變D粉了,只是覺得她今天看起來還不錯,所以順便放一下囉!我果然還是喜歡她直髮多點......當然不是Jensen就不會有放HQ的待遇~XD 就是讓大家看一下而已,呵呵......我用小縮圖,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忽略!

 

Launch_Party_For_The_Blackberry_Torch_3.jpg Launch_Party_For_The_Blackberry_Torch_5.jpg

Credit: http://users.livejournal.com/_hopefulness_/2123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