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設密碼後,大家連我的前言都看不到了......囧 所以只好取消囉~請容易被雷者慎入!!!!!

 


 

這幾天啃原文fanfic一發不可收拾,所以這篇廢言拖到今天才完成......XD

 

又到了本人不定期的私人感想時間啦~最近託Jensen和大家的福心情不錯,所以只是一點點個人想法,"應該"不會有失控的情形出現!XD 不過和我基本原則相左的朋友,還是建議您繞道囉!:)

 

再次警告:慎入慎入啊!!!;)

 

 

 

 

 

 

 

 

因為現在每天都會到spn_gossip看看有沒有新消息,才發現那裏fandom的瘋狂,尤其是最近,根本就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XDDDD 隨便極其普通的一帖,就會引來各方激進派的極端猜測和強烈反擊,像是Steve之前隨意寫的關於公共場合講手機太大聲的tweet,就被無限上綱成影射Jared在YVR發火的事件,真是讓人無法想像的胡扯和偏激......另外一種則是單純到那兒胡鬧的......隨便散布可笑的無稽謠言或其他不相關人員的私照......有時候真覺得那些人實在是閒得沒事找事做,某些言語著實會令人火大,本來確實打算寫些什麼發洩一下,不過沉澱幾天倒也釋懷了......要不是想搜刮一些新照片,打死我也不會去那個地方。

 

說到照片~以前看到某C在她私人LJ裡放置的J2私照時都很羨慕,因為她總是說有"自己的來源",讓人以為她認識些什麼"有力人士"可以提供這些珍貴的照片。現在才發現,原來也都是從"那裡"來的,卻老不明說,每次看到網路上有人把圖片歸功於她的分享就覺得很諷刺......雖然八卦的地方都是匿名發表,不過至少妳分享的時候要註明一下來源嘛......難怪之前她也不在乎別人盜用照片不給credit,因為彼此彼此......說來這希臘,台灣和內地的Jared鐵三角可真有異曲同工之妙!=_= 不過最近我們這兒的某"長輩"態度似乎好多了,po圖都會附連結,這是好現象,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雖然喜歡看私照,不過現在對於一些自己覺得不適宜流傳的照片,我會選擇放棄分享,不是因為自私想偷藏,實在是出於對Jensen的愛護,可能這樣說太過籠統也顯得矯情,但我是說真的。就像前陣子Jensen那幾張穿著大圓點襯衫的半裸照,看到時只覺得好心疼,我知道絕對會被很多人拿來譏諷,所以雖然了解只有自己這麼堅持一點用都沒有,還是選擇略過不放!事後證明,我的顧慮一點都沒錯......即使當中也有一些真正喜愛Jensen的人同樣憐惜或只是無傷大雅的幽默一下,但更多的是膚淺的風涼話,讓我覺得有時"表面"的粉絲太多也是很悲催的一件事,某種程度上,我還真喜歡重質不重量這句話。

 

各種私照大肆任意流傳散布的結果就是:照片流出途徑斷絕!FB上的眾親友們紛紛大量刪除好友或圖片,那是絕大多數私照的來源~種惡因就得惡果!八卦的人卻又開始討論這是誰誰誰的陰謀云云,殊不知自己才是造成這種狀況的罪魁禍首!倘若大家只是低調流傳交流討論,不要"惡意"地八卦,我相信情況不會這麼嚴重的,現在我們這些只是想欣賞照片的人也受到牽連......幸好雖然頻率不高了,偶爾還是有些驚喜,不然我真唾棄那些人......

 

再來說到最近很煩惱的文荒問題~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可是我真覺得同萌快變成"肉"萌了......=_= 以前文筆唯美故事精彩的寫手屢屢停產,卻多了好些搞笑或只為NC而NC的文章,坦白說我也愛看些火辣的情節,但前提是要劇情發展適合,這樣子水到渠成時才有感覺,PWP也可以很浪漫有意境啊!但每次看到很多回覆都一味的要求肉肉肉,好像沒床戲的文章就不能看似的,讓人很無奈!並不是說現在就沒有好作者了,像鏡子親就還不錯,雖然我比較偏愛真人類別的~只是......個人認為值得一看的原創愈來愈少......剩下就只能期待壇裡那些翻譯能手了,但是語言轉換的工程比較耗大,更新難免慢了點,所以感覺自己最近陷入找不到文看的窘境!!!>< 逼不得已只好又回歸到放棄已久的原文......唉~可能是天意要讓我和英文深交吧!

 

另外我也不喜歡在故事或評論裡,將現實中對各種人物的厭惡"過分"傳達......好啦~我承認自己是愛屋及烏地在偏心Danneel......XD 我知道人都會有自己的好惡,那很正常!但故事就是故事,寫進劇情當奸角是一回事,順著內容走也無可厚非,但我看不過去還"特別"強調是因為討厭這個人,所以才要讓她不得善終或是如何如何......那樣會讓我覺得是想讓入戲太深分不清虛幻現實的人被洗腦或是假公濟私的感覺......或許這樣說是揣摩過度了,反正就是讓人有種不快感!我10000%絕對接受D當壞人,但不要把角色塑造的原因寫得這麼明嘛~大家心照不宣不就好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反駁幾個對Jensen的意見~又看到有人說"明星光環"的問題,我實在很替Jensen抱屈,歷史上到底有幾個人是從小就有巨星相的啊?!?!除了那些少之又少的傳奇人物外,一般普遍的好萊塢大明星也都是有名後才開始有架勢的啊~李奧納多演親親壞姊妹時我從不覺得他會大紅大紫,強尼戴普首次接拍半夜鬼上床時也看不出未來的巨星樣!當然這兩位之後的表現都很好,我也蠻喜歡他們,可不也都是有了成名代表作後才有那種巨星fu的嗎?!那又怎麼能如此要求現在的Jensen呢?!如果情況相同,我一點也不懷疑Jensen會更具風采~~~有時候人不是不能,而是不想~如果目前的Jensen都會有人覺得有距離感的話,我不知道要真成了紅得發紫的大明星,那些人又會如何抱怨......還是老話一句:做人真難!做帥哥也難!!做一個受歡迎的帥哥更難!!!某些"所謂的"粉絲真難取悅~XD

 

第五季花絮出來後,還是有些人在哀傷兩人間粉紅泡泡等等的事,然後又要扯雙方的老婆下水......我要說的是:這兩人誰都沒變,是JQ&YY粉無法心隨境轉......要是真有變的話,也是因為粉絲瘋狂聯想力的影響!!!大家列舉的那些過往很"美好"的見面會或公開活動,當時兩人也都是有女友的啊~要說會阻擾的話,還要等現在嗎?!那是因為當時這部分未受關注大家忽略了,都把兩人當單身的一廂情願,等到透漏了有女友的消息,大家才開始捕風捉影亂牽拖,這裡不管是D或G我都替她們不平!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祝福呢?!把事情想得簡單一點真的那麼難嗎?!

  

最後要再強調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點:為什麼永遠都說Jensen彎Jared直?!?!?!不能因為漂亮就要被定型啊~身高也不能代表什麼,明明Jared比較像金剛芭比......>< 說兩人都彎就算了,幹嘛總要Jensen這麼苦情倒貼的感覺,非常非常不滿這種說法!!!!!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多事為Jensen辯護幹嘛,他本人又不知道,但是世上名人何其多,不也都是這樣嗎?!又有哪位能記得所有的粉絲呢?!覺得值得才會愛他,所以我不會計較他是否知道,以往從來也沒如此狂熱過,這種無怨無悔自己也有點嚇到......:p 不過坦白說,感覺還真好!因為Jensen好值得我愛啊~~哈哈~~~(第N次陷入花癡模式......)

 

再一點點八卦:聽說Jensen的妹妹Mackenzie十一月要訂(結?!)婚了,希望到時又有帥帥的伴郎照可以欣賞!!!<333333 還有,我其實蠻喜歡Jared的哥哥Jeff一家人的感覺......:)

 

今天下午穿過層層七月半濃煙去拿了要送人的東西,果然看到實品感覺還是比較好,就像即便已經有了檔案或DVD,電視上出現的Jensen看起來還是另有一番滋味,照片印出來就是比顯示在電腦銀幕上來得真實......雖是初次製作還在嘗試階段,所以選擇圖片時並沒有"太過"費神,但是Jensen還是怎麼看都讓人心醉神迷......<333333 我等不及要送出去分享了,呵呵~~~

 


 

 

最後的最後,要補上一首歌代表我對Jensen的心意,偶然機會下再次聽到梅姑的這首經典之一,當下覺得很符合自己的心情,所以即使Jensen不知道,我還是要獻給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