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藍光的MBV在特價......如果還有價錢比我低的就請不要告知了......因為小女子一時衝動手癢已經敗下去啦!XDDD

 

(以下非屬消息,只是流水帳,請慎入!)

 

下午在大潤發驚喜地發現MBV的藍光版居然只要299!!!!!財政被老媽嚴格控管的我當然藉機討生日禮物啦!幸好順利過關~XD 不過封面上寫著"適用PS3",不知道是不是只能在PS3上播放......因為目前家裡還沒有藍光播放器所以無法求證......(所以還是和SPN第三季藍光一樣買辛酸的......囧RZ)如果PS3 only的話就只好送人囉!不過我想應該可以通用吧~

 

DSCN8517.JPG 

 

包裝其實很簡陋,總共附了兩副眼鏡,說真的,實在好陽春喔!不過之前買的2D/3D轉換版也是這種,所以已經習慣了,只是戴起來看的感覺和電影院差好多......XD

 

 DSCN8518.JPG

 DSCN8520.JPG

 

就是這樣,以上為本人快速敗家全紀錄。被標題吸引進來的人可以到此為止,因為以下又要出現些許碎碎唸啦~XD 回頭是岸喔!!!呵呵~

 

 

 

 

這幾天出現好多新留言,我實在好開心!謝謝好心的同好們~:p 雖說經營這裡只是為了自己的愛好,本不求回應,可是知道有共鳴的感覺還是好棒!一直覺得不是J2 shipper的自己是個異類,現在發覺另外還有人和我想法相同真是感動!!!(拭淚)

 

我為有耐心看到這兒的朋友們再重申一次立場,如果想法不同,(如果還有下次)看我的帖子就可以先有心理準備:):我認為J2兩人感情非常好,但只是好朋友好兄弟之情!沒有其他~另外,我只愛Jensen(不代表我討厭Jared,只是逐漸變得無感......),所以部落格裡只會出現和Jensen相關的消息。其他再重要我也不會放!(偶爾的曇花一現還是有的~XD)對於兩人的老婆並無特殊想法,不過愛屋及烏的關係所以我對Danneel觀感較佳,我尊重他們的選擇,絕不會因為個人好惡做顛倒是非的詆毀。當然,某部分對JQ甚為推崇且流行的SPN fandom我也很理解,畢竟SPN在某部分的確有以這個為賣點的意思......大家想法不同各有選擇自由,不過我受不了蓄意的攻擊和牽拖,例如:明明是在講G小姐的演技不好,也要順帶講一下Jensen......=_= 沒錯,SPN後的他演技增進不少,但我還是一點都不認為以前的Jensen只是個念台詞的機器......難道那麼多次Daytime Emmy的提名是假的嗎?!?!他還拿過一次獎呢!那些評審是傻瓜嗎?!當然身為鐵粉的我是在維護他,但是我覺得這樣說比說他沒演技要合理得多。這只是其中一例,之前提過的幾個網站都會出現這種情形,而且愈趨嚴重,我不知道為啥事事都要把Jensen牽扯進來,他招誰惹誰啊?!?!都已經這麼低調了,真是......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太受這些狗屁倒灶的言語影響心情,反正忍不住了就在這裡發洩一下,只是辛苦了不小心看到的人~:p

 

之前腦容量不夠說完整,現在補充說明:雖然現實不萌兩人,不過fanfic那些我還是照看的,畢竟我也曾是YY支持者......我喜歡真人AU多些,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每個角色用了Jensen的名字我就很有興趣,而且感覺好適合~:p(當然還要作者文筆好!XD)我也是S/D&JP/JA派的,但這和我對Jensen本人的感覺或印象並無任何關聯,純粹是覺得以Jared的體型如果當受實在太可怕了......囧 再加上Jensen有各種不同的氣質,所以可以擴展我的想像空間,呵呵~但是這個幻想與現實的世界我完全是分開體會的~小說的世界天馬行空,所以當故事看我OK!現實就是現實,Jensen雖長得很夢幻,性格很貼心溫柔,有家教有禮貌......但那不是一定得當gay的原罪,他整個人還是很英氣啊!而且兩人感情好為何一定要是愛情的方面呢?!友情就不深刻了嗎?!有點不明白一定要把兩人送作堆而不准只當朋友的想法......

 

前一大陣子情緒極度低落,一大堆不順遂的事接二連三發生,本來以為自己快得憂鬱症了,結果......莫名其妙地被這幾天Jensen的照片治癒~XDDDD 看來我真的迷他迷得厲害啊!對我已經具有"療效"了......XDDDDD 所以這幾天都high到不行,心裡隨時都開著小花,希望我在這裡分享的一切也能帶給喜愛Jensen的人有相同感受!:) Jensen is the best!!!!! I love him!!!!!<333333333

 

嗯~今天累過頭,久違的胡言亂語又一堆。希望沒嚇走新朋友,哈哈!得去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