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http://nito-punk.livejournal.com

 

今天沒有抱怨,不過還是廢話,所以......;)

 

 

因為網路的關係,所以今天才獻上遲來的慶賀。首先請不要懷疑我是從哪找來那麼遜的fanart,答案是我這廢手再一次的胡搞,感覺上一整個糟蹋了這張好照片啊!囧RZ 不過因為沒看見相關的賀圖,所以只好自己做了,請大家看在Jensen的面子上忍耐一下。XDDD

 

 

 其實雖然有看比賽,但我對世足賽並沒有很著迷,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愛的國家。在"傳說中"的強隊紛紛出局後,因為Jensen在Rising con上穿了西班牙隊服的關係,再加上以前學過一點西班牙文,這點親切的感覺使我開始期待他們奪冠,沒想到!J2真是吉祥物啊~~~果然olé olé是有用的!!!哈哈~我不管,雖然西班牙自己本身踢得好,我還是要想成有部分是因為Jensen的加持!!!:p 還記得當時在房間看直播興奮卻又得壓抑的喜悅,真開心~~~

 

世界盃圓滿落幕,雖然期間不乏爭議,不過大體說來是屬於FIFA本身的問題,舉辦國南非還是很棒,值得稱讚!四年後就看巴西的啦~:)

 

結論:這樣居然也可以湊一篇,真是佩服自己啊!!!哇哈哈~~~(被眾踹飛)另外對被文字的顏色搞瞎的朋友致上最深歉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