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艾美獎宣布提名的直播.......我又要碎碎念一下!(僅針對直播中提到的項目)

 

 

CW的OMFG大作戰,一如預期OMFG地全軍覆沒!這是意料中事,如果有被提名,而且不是SPN我才會吐血不止~之前已經出現很多預測名單,感覺沒有太大的驚奇,除了......

 

Glee裡的Rachel(不知道名字......囧)居然被提名喜劇類女主角?!?!?OMFG!!!她歌聲是不錯,不過演技還好吧?!?!個人蠻喜歡Glee的,不過我覺得Rachel還沒到被提名的程度~(我發誓絕對不是因為有時候看到她會直接聯想到某G......XDDDD)

 

還有,True Blood居然被提名Outstanding Drama Series?!?!OMFG!!!美國真是被吸血鬼制約了嗎?!?!?我是很喜歡這種鬼怪題材的,可是這部劇我連第一季都看不完......天啊~這樣我還真不知道SPN為何沒被提名?!=_=

 

這是我最無言的兩個部分,其他無感,當然我壓根不是美劇專家,所以如果有冒犯到這部分粉絲的,抱歉!我真的很喜歡Glee,不過True Blood不是我的菜!!!(除非讓Jensen演,哈哈~)

 

噢~差點忘記,為獎勵有耐心忍受到這裡的各位,想要知道完整名單的人,請至:http://www.emmys.com/nominations

 

睡眠不足的我繼續發瘋去......(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