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po的起因是看到Jim回覆的一篇推文。

 

無病呻吟時間,慎入!

 

 

有人問他關於劇組演員會不會抽菸的問題。(might be a weird question but do you guys smoke?)他回答:"Smoke? Me? Not on your life. Or mine either. Neither do J, J, or M.

 

我不太懂他的意思。照字面上來說,應該是表示四人都不會抽菸,可是Jared在wedding party上明明拿著雪茄,而之前也有人看過Jensen現在還有抽菸!?雖然經過Jensen婚禮之後,對Jim的說法也變得有些懷疑,不過還是不知道他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重提這個糾結好像有點奇怪,但我真的不喜歡Jensen抽菸(這可能是我到目前為止,對他最不滿意的地方XD),雖然知道外國人很少不抽的,而且好萊塢更是菸酒毒大本營,不過之前看到Jensen以前那張刁著菸的私照時還是小小地心痛了一下。但是既然他從沒有在公開場合被拍過,而且Danneel也會抽(沒有戒除的誘因......=_=),所以現在只希望他不是老菸槍(應該不是,因為他身上一點菸味都沒有!<333),並且為了身體健康或是baby的問題能慢慢戒掉,畢竟抽菸真是百害無一利!

 

結論:我認真的希望Jim說的是真的!然後,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XDDD

 

 

 

 

個人OS:Jensen你這個該死的傢伙總是打破我的原則,因為即使你抽不抽菸我都還是一樣愛你......>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