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澳洲一篇網路上的訪問(http://www.nzherald.co.nz/entertainment/news/article.cfm?c_id=1501119&objectid=10653429),我大概翻了一下,如果有錯或哪裡不清楚請留言告知討論,感恩!:)

 

 

惡魔獵人

 By Sarah Rodrigues

 4:00 AM Monday Jun 21, 2010

 

SPN的男星Jensen Ackles於上月與One Tree Hill的女演員

Danneel Harris完婚。如果這位高大挺拔的德州男孩

沒有在十三年前一念之間做下決定,

他也許永遠不會遇到自己的意中人。

 

但是在他的棒球隊於高中最後一年未能打入例行賽後,

Jensen將注意力轉向戲劇方面。

 

現年32歲的Ackles,在德州的達拉斯出生和成長,

一直著迷於各式運動,包括:棒球,籃球,足球和長曲棍球

(又稱袋棍球,兜網球,棍網球)等。

 

 

"戲劇老師要我加入年度公演,那時我心裡想:’這是

我在高中的最後一年,而我已經打了三年棒球了。’"

 

 

 "於是我去找球隊教練,原本以為他會氣得

想把我的頭扭下來,但他的答覆令我非常驚訝:’好極了!

高中歲月是不能重來的。’"

 

 

首演那晚,在一頭霧水的隊員同伴面前演唱西城故事

令Jensen非常緊張。

 

 

 

"一開始演唱,我就看向台下,望著所有心裡想著:

’他在幹嘛?’的棒球隊夥伴的反應。"後來演出深獲好評。

 

 

他曾經熱衷於前往德州科技大學攻讀運動醫學,

後來被說服前往好萊塢試試自己的運氣。

 

 

十多年過去了,現在Jensen正於一部深受歡迎的劇集裡

詮釋Dean Winchester一角。同時還有他最好的朋友,

Jared Padelecki,演出Dean的弟弟Sam。

 

 

SPN的劇情是關於一對兄弟開著1967年的雪佛蘭黑斑羚

在美國鄉間各處旅行,對抗超自然的邪魔

包括Lucifer本尊。

 

 

雖然紐西蘭目前才播到第四季,但未來肯定還會有更多。

因為就在上個月,華納公司宣布會有第六季,

故事將由Dean從獵殺超自然力量的行列中退休後開始說起。

 

 

儘管已聲名大噪,Jensen依舊沒有忘記自己來自於南方。

他熱愛高爾夫,騎馬和鄉村音樂。

 

 

"我今早還請司機將廣播調到鄉村音樂電台呢!"他說,

"我來自德州,血液裡流的就是這些。"

 

 

這位身手靈活的演員幾乎對SPN中的特技動作都親力親為,

相較於需要情緒起伏激烈的感情戲,

他更喜歡一整天的動作場面。他提到等這部影集真正結束後,

會將重心放在動作類的電影上。(我說Jensen,

你就一定要讓自己這麼勞碌命嗎?接點輕鬆的戲不是很好?!

就是這麼忠於自己的一個人~<3)

 

 

"我也許會有很多因碰撞而起的腫塊,瘀傷或割傷,

但是相比之下情緒感情上的精疲力竭才最讓人身心俱疲。

我這個角色不懂武術,也沒受過特種訓練。

Dean基本上屬於酒吧裡的搗亂者那一類

(He's basically a bar brawler.)

 

 

"這不只是給他們點顏色瞧瞧那樣。如果這種做法沒用,

他才會用上獵槍。"(這一段翻得有點奇怪......囧)

 

 

Jensen歷經了7th Heaven,Sweet Valley High和

三年肥皂劇Days of Our Lives的Eric Brady一角,

一路走來挺漫長。

 

 

他也和Jessica Alba演出過Dark Angel,

以及Smallville(飾演Jason Teaque)。

2007年主演浪漫喜劇Ten Inch Hero時遇見了未來的新娘,

而去年,則是在重製恐怖片My Bloody Valentine中

擔綱男主角Tom Hanniger。

 

 

現在Jensen在SPN拍攝期間得分割時間給加州和溫哥華兩地

而他對於事業是否優先於自己最終的夢想這個問題不肯明說。

(是指生孩子的事?!)

 

"我真的沒有任何期望,"他說,"我決定:’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並從中獲得最大樂趣。’"這是個殘酷的行業,你得臉皮厚一點,別讓各種批評往心裡去。一上場就要做到最好。至於其他的事情就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