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無關緊要的一篇,不喜流水帳者勿近。:)

 

 

因為最近一連串的風風雨雨,心血來潮把之前某些文又重看一遍,發現自己的轉變還真大......XD 一開始是(自以為堅定的)J2 shipper,"誤入歧途"轉了一圈才又回歸"正常"......(僅指本人原則而言,請勿過度延伸)

 

現在突然發覺,一切和自身的觀念無關,我的重心從來就只放在Jensen身上。誰有讓他感到幸福的能量,我就會支持。當然,誰傷害了他,我也會不顧一切開罵!其實應該說,經過一年,我終於學會分清現實與幻想的區別,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可以一邊欣賞fanfic的同時,還可以誠心地祝福J&D。Jared或Danneel給予Jensen的是不同領域&層次的愛,對於一個粉絲而言,我只在乎他的感受,其他的似乎都不太重要。至於盲目與否或程度多寡,是個人原則&價值觀的問題,所以不討論。

 

基於對自己這一路走來的紀念,決定將本來想要與新開始做區別的某部分文章重新公開,包括最重要的Feelings&translation兩個分類中以及其他類別的絕大部分,還包含少數本來就沒人看過的文字。現在拿出來分享不是要挑起情緒或有什麼其他動機,只是單純想表達自己感覺的變化,不過對於其中被點到名的人很抱歉,為了保留當時的感受,所以並無做任何更動,如果讓任何人感到被冒犯,我在此道歉!那些都是當時最真實的想法,或許不太恰當,不過我並不後悔。每個人在各個階段都有些善變,只能說:我很滿意也很高興目前的認知狀態。

 

偶像不是完人,絕對可以被批評&埋怨,但必須在合理的範圍內。做為一個粉絲,只要他快樂,我就支持,這不就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原則嗎?!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珍惜和享受有Jensen&Jared的日子。

 

翻譯的部分......對於這般厚顏無恥地公開我實在很囧!只是想藉著機會和大家交流而已,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

 

最後,看完覺得一頭霧水的朋友不要疑惑,因為我自己也不知所云......囧RZ 不敢奢望不過期待您的再次光臨,呵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