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尚未能接受現實者繞道~~~

I mean it!!!

 

 

有言在先囉!:p

 

 

 

 

 

 

 

在同萌看到,照片來源未知,不過一定來自八卦的地方......=_= 老實說,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有Jensen的消息看真像是做夢一般......不過很遺憾,大部分都伴隨著不是很好聽的流言蜚語。這張流出的私照也是陰謀論四起......我當然相信外流的照片都是某些"有心人士"的傑作,不過本人不喜歡胡亂猜測來虐待自己,目前來說,我算是享受能有Jensen新照的生活。可能會有人覺得這是一種逃避,我只想說,以往已經聽過很多粉絲的親身經歷,私下的J&D感情非常好,被拍到這種照片也不足為奇,在私人聚會的場合享受一下兩人世界我能接受,只是......Jensen你的囧帽啊~~~XDDD 感覺有點像P的,不過說是在慶祝新年好像也可以?!呵呵~ 另外,從D的手看來,還沒這陣子那麼瘦,所以時間上可能不是那麼近期的吧?!這是我的小小疑惑和猜測。不過還是得說:D妳真是幾輩子修來的啊!可以"品嘗"到Jensen那超級性感的嘴唇......女疾女戶!XDDD

 

 順帶一提,不意外,近來很多人持續看不慣D的行徑,認為她過度利用Jensen,雖然坦白說我也是有點不習慣,但我還是會給她一次機會,畢竟人家有新劇,炒作或宣傳是人之常情。不管Jensen最近這樣全力支持老婆的行為是出自本身意願或被迫,我覺得悉屬正常,要是他全都劃清界線我才覺得奇怪......倘若未來沒有值得PR的時候也這樣搞再來開砲也不遲~大家不要那麼嚴苛了,多寬容些吧!

 


 

 

今天看到JAC有幾位親的發言我很喜歡:

"刚刚新婚期,老公粘老婆或者老婆粘老公,我觉得也很正常啊!

美人去,人家说支持过度,美人不去,那也会有人说:“其实结婚只是个烟雾弹,你看,刚结婚,马上就跟老婆分开跑……”


YY是无限的,尤其是一些JQ粉的眼中,不管美人怎么做,永远都是他不爱蛋妞!"

 

 

"帶墨鏡是"演不出來了,只好遮掩。"
去NY是"大J在NY。"
婚禮照片嘛......這個背影是大J,那個戴眼鏡的可能是大J,那個下巴是大J,真找不到大J又成了大J坐在最後一排的最角落,所以沒拍到........
JEN夫妻倆都到NY了,不逛街難道要關在飯店裡一步不出?逛個街就叫高調了?
不管我喜不喜歡D妞或P夫人,不管她們演技好壞,我都支持她們擁有自己的事業;更樂見夫妻倆互相支持對方的事業"

 

"小破台的upfronts不去也罢,自己又小又破也就算了,还老把人家既当摇钱树又不把你当亲儿子对待,小市民啊小市民。

另外,我也很好奇那些觉得Jensen一切行动都围绕大J,Jensen在演戏的人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在YY啊,一个个都福尔摩斯似的,还是lie to me看多了。虽然对D不是百分百满意,但是一想到Jensen还好没有娶个大妈(这是泛指,我发誓!!)回来我就感到还是很欣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