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4441.jpg 

http://twitpic.com/photos/DanneelHarris

這篇應該照片出來的當天就該完成,不過因為不想插在502的截圖中間(奇怪的堅持......),所以就拖到現在~=_=|||

照例又是很多人哀嚎......不過那天看了Angela提供的瘋狂連結後XD,我決定接受D小姐適度的高調。撇開她是否有意不說,光是可以讓我看到不同於公開場合的另一面的Jensen,我就很感謝她!Jensen和朋友間的輕鬆閒適已看過不少,但是回家後那更多了份居家的愜意就很少見了,現在曝光的都有些年份。我很喜歡這樣看起來無拘無束的Jensen(雖然表情還是有點僵硬XD)~達拉斯小牛隊的帽子、運動衫、短褲、夾腳拖、協力車、德州陽光、小O腿(誤)、黃金腿毛(大誤)、女友再加上一份悠閒......很鄉村,但是有另一種獨特的普通平民魅力!D小姐真的很幸運~坦白說,我期待更多......:p BTW,我認為最近這些都還在Jensen的認可範圍內,so... whatever!他們倆開心就好~Jensen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廣告詞?!)

結論,果然外國人很瘋twitter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