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 今天D小姐在twitter上揭曉了謎底:「Hey guys! Back in Wilmington. Happily dating,but not engaged. :-)」(http://twitter.com/DanneelHarris)So......大家可以「暫時放心」了!(好啦!我知道只有我感興趣~XD)不過不得不佩服她製造話題的能力,其實感覺這張照片有點故意試探水溫啊!:p

 

BTW,今天Jim在twitter上也提到了Jensen:「I mean, Jensen & Chad are great guyS. I spent the evening with them. I like them. I had a good time. That's all. ;-)」(http://twitter.com/jumblejim)看來咱們Jensen真是人見人愛啊!(得意地笑)另外,Jim也幫J2再次做了澄清:「 No, from what they've told me, neither Jensen nor Jared has Twitter.」;「I'm fine, thanks. No, Jared & Jensen do not have Twitter or Facebook or MySpace.


29374979.jpg

Credit: http://twitter.com/DanneelHarris

Wow...繼好大一陣子之前第一篇關於Danneel的文章後,終於又第一次出現了她的照片~XD 雖然旁邊不是Jensen,不過大家不用緊張(誰緊張啦?!),那是她的兄弟Gino(至於是兄還是弟,我和她還沒有很熟所以尚未查證......←是說妳和哪個熟啊?!XD)

為什麼放這張呢?起因是我無聊看了照片下面的留言,發現有人在問戒指的問題,是,沒錯!就是左手無名指上戴的那只。其實一直在等他們兩人的好消息.....(是的,我變心了,被D小姐收買啦!Sorry Jared!XD 因為Jensen愛她,所以我不知不覺地也跟著喜歡了,所以才follow她的twitter~)看到這張照片後,我還蠻開心的,雖然有點驚訝!因為想說怎麼會這麼大剌剌的公布出來?!應該會造成騷動吧......結果「某經驗之士」(為保護當事人採用匿名方式~XD)告訴我,大部分男女朋友交往的時候,左手無名指有戴戒指是很正常的,不一定是訂婚或結婚。

不過當然,我們都覺得他們不是已經結了就是快結了,我之前PO文也說過,演完SPN應該就是時候了,不過看來兩人已經有行動了嗎?!:p

我是很好奇D小姐的戒指是一直有戴還是最近才有的?因為Jensen對於這種事情一直很低調,雖然我沒有太注意Danneel,可是fans的眼睛一向都很尖,所以我想應該是新戴的,而且又是twitter上公開的照片(雖然重點不是戒指~囧),我才在猜想應該是事情確定了所以才會讓戒指曝光。不然他們不會讓fans有捕風捉影的機會......不過「某經驗之士」說我這就是「傳說中的糾結」......啊~~~@0@真的嗎?!(囧RZ)其實我還搞不太清楚何謂糾結?是太執著了還是怎麼著?!我承認在探討有沒有戴戒指和有沒有訂/結婚的關係是受了以前聽說左手無名指的戒指因為有特殊意義不能亂戴說法的影響(好長的一句話@_@),再加上兩人都是名人,所以我想如果之前都沒有,戴上了應該表示八九不離十啦!如果這即是糾結......好吧!我還真的很糾結~因為第一印象總是最深,我直到和「某經驗之士」討論後,才知道不是戴在無名指就代表什麼.....(逃)

不過如果屬實,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因為兩人實在太配啦!我期待他們的寶寶......(喂!想太早了吧?!←不過搞不好也不遠了~XD)「某經驗之士」說搞不好可以解釋這一大段日子以來Jensen的好心情~嗯.....想來也有道理,原本我覺得Jensen那麼忙,要辦的話也得等SPN結束~不過,總可以先定下來嘛!倘若真的如此穩定,我實在很高興!這部分我很確定自己沒有糾結啦!(對天發誓XD)經過後來幾次看到fans說到D小姐的感覺,我的立場已經轉為祝福他們了......反正,能讓Jensen感到開心、幸福的事,我都一樣支持!:)

前陣子看到fans作了兩人的picspam就一直很想po一篇,但是不知從何開始,今天藉著這個機會,不管兩人有行動了沒,我想都是遲早的事,一樣為Jensen高興,連結如下:http://deanbean08.livejournal.com/38755.html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

結果一張照片我也可以po個一大篇~果然話癆的情形愈趨嚴重......XD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沒有糾結啦!(還在糾結......XD)人家只是想要知道確定的消息嘛!(不要再欲蓋彌彰啦~~~~~XDDDDD)於是我要說:

Jensen, I'm so happy for you!!!!! ^O^

And, I DO mean it~~~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