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位網友在今年LA con J2簽名時的偷拍畫面,
說是偷拍,畫質可是清楚的很,
雖然有些搖晃,不過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技術!

Jensen還是一貫的溫和有禮、
Jared還是一樣的活力四射~
不同的是這次我多了「親臨現場」的感覺......
再次確定了自己如果真的和J2面對面一定會昏倒~XD
這兩個人實在太有魅力了......

這裡要順帶一提D小姐。
記得她就是在這場LA con的態度引起一些fans的不滿,
不過就我從視頻裡看來,很OK啊!
雖然不得不承認坐在Jensen後面實在有點煞風景,
不過並沒有感覺現場太尷尬,
她臉上也一直保持著笑容,
雖然有站起身探頭看Jensen簽名的情況,
但好像也是因為有人要請她一起簽的緣故。
一路看下來,基本上以這個視頻裡的內容而言,
我覺得D小姐的表現不錯、很可愛、身材很好......
而且......完蛋了!我覺得她和Jensen愈來愈配了怎麼辦?!囧RZ
(有必要這麼煩惱嗎?!)Jared你要加油啊~~~~~XD
唯一有點不太習慣的就是她的聲音,
真是有點嗲,不過沒辦法Jensen喜歡這一型的......>_<
最後希望他們兩個不要抽太多煙~(好突兀的一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