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小的故事也很有趣,
但老翻這些極短篇好像沒什麼志氣......(囧)
不過其他的篇幅,目前尚未有心水的,
所以各位還要繼續忍受一下~:p

最後兩句對話我有點鬼打牆,
所以照著自己的意思翻了......
真不專業!(逃)

是說八歲的Sammy還是佛心來的,
現在居然是個魔王姿~XD

 

 

Title:   Getting Burned
Author:  
softbluebuddy
Rating:   G
Warning:   WeeChesters – GenFic; Dean 12 and Sam 8(是小Dean&小Sammy的故事喔!)
Prompt:   Fire and Ice
Written for: 
spn_drabble  prompt of the week.

 

在幫Sam冰敷手臂的時候,Dean搖著頭說:「我還是搞不懂你為何要這麼做?」

「Dean,我得救她。」

「但是Sammy,看看你的手臂,真的被燙得很嚴重!」

「我沒得選擇!那些壞蛋在她家裡澆汽油還點了火,我得讓她離開那兒。」

「Sammy,總是會有別的辦法的。」

Sam朝著Dean笑了笑,接著微笑地看著在他腿上的那團毛茸茸的小東西,她的小爪子放在他胸前,正舔著他的下巴。

「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毫不考慮地這麼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