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口氣已經憋在心中很久,
藉著這次的視頻正好不吐不快。

其實也不是說生氣什麼的,
只是很不習慣大家現在一窩瘋地把焦點
全放在J2兩人間的互動上,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就用「超高倍」顯微鏡分析,
我其實覺得有點庸人自擾也沒必要。

就拿這次的視頻來說,
當然如果J2間真的有什麼,我絕對極力雙手雙腳贊成,
因為這樣的soulmate實在是老天註定的;
但如果完全單純是友情,我也可以接受,
畢竟無論如何,他們的深刻情誼絕對不會改變~

不過平心而論,我覺得J2是直的,
(但是JARED我不太確定~XD)
因為如果他們真的是GAY,
既然3年前Jared都可以公開做出如此曖昧的舉動而不忌諱,
現在又何需避嫌呢?!
雖然某人說他們那時候不紅,但那更應該有所顧忌才對啊!
那可是一個頒獎典禮,媒體關注總比平常要多吧!

所以我個人認為,
因為兩人平日就是這樣互相鬧的,
(或說Jared平時就是這樣鬧Jensen的?!)
那時候又是J2友誼上的蜜月期,
(就是一拍即合最完美的時候,當然不是說現在不好了,
反正~就是我說的這樣!)
心中坦蕩的兩人根本不覺得這樣的捉弄有什麼。
隨著這些年的傳聞愈演愈烈,他們才驚覺「玩笑開大了」,
所以見面會坐的老遠、時不時地就搬出GF當擋箭牌......

就像某人拿Jensen當時的反應作文章,
我真的很不以為然,
難道要Jensen用力一拳把Jared打飛,
然後表現出一臉嫌惡的樣子才能證明他不是gay嗎?
就像我之前說的,Jared是個很喜歡鬧的人,
相信從以前的訪談中大家也都知道,
各式各樣的惡作劇他都玩過,
Jensen一定也很瞭解這點,所以當Jared做出這種舉動時,
一向善體人意的Jensen才會用這麼柔和的方式把他隔開。
Jensen自己都說過,Jared常拿他開性方面的玩笑,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是很正常的~

我也不是在幫Jensen辯解什麼,
因為其實我以前就說過對J2的戲裡戲外的深厚友愛非常推崇,
不管是不是GAY,對我的心情都不會有影響~
因為我知道這樣一拍即合的交情是不會變的~
可是因為某些fans過度關注這方面,
讓J2不得不保持距離就讓我很無奈,
老實說,他們真的很難做,
走的近,被無限上綱;保持距離,又哀鴻遍野,
其實是不是gay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管Jensen是直的、彎的;同性戀、異性戀或是雙性戀,
我都一樣支持他~
讓他們兩個做自己吧!就像從前那樣,
大家不是也比較開心嗎?!
何必老在一些小地方鑽牛角尖呢?!

有點失去邏輯,表達的也不夠清楚,
不過我平常本來也就沒什麼邏輯可言,更何況都說了是發洩,
跳躍式思考是可以被原諒的~XD
只是好像又把場子搞冷了.....(囧)
大家還是看影片去吧!不用理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