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適逢週期性的低落及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
再加上SPN在AXN的首播消息,
一來一往落差如此之大,
讓我整個情緒處在極度波動的邊緣......

每天打開blog的頁面看著瀏覽人次都會替自己開的天窗汗顏~
擱置的文章很多,靈感卻真的只是「零」感,
在即將破1000的前夕,就當為自己打氣,
先說說最近看fanfic的感想吧!

SPN相關的fanfic創作不計其數,
如果沒有「行家」指導,常會花了時間卻無法滿足自己。
很感謝倫媽都會不定期地推薦好文,
讓我能在茫茫文海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最近重複看了無數遍的「Hollywood」系列,
這是超自然同萌裡sharmie大大的創作。
我完全被其中的甜蜜感擊倒......
所以即使已經滾瓜爛熟,
時不時地還是會在上下班途中拿出來複習一下,
順便沾染一點幸福感。

我很喜歡每一篇裡Jared對Jensen表現出的寵愛及關心,
因為兩人在現實生活中的立場似乎有些相反......
我傾向看到Jared有多一點的付出,
所以即使感覺上Jensen在故事中總是處於比較弱勢的角色,
還是深得我心~
我喜歡Jared對Jensen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愛意,
每每透過他那種無微不至的重視自然地流露出來,
總是會讓我的心頭很暖,有種想哭的溫馨......

我一向喜歡happy ending,所以Hollwood系列的結局我都很愛。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Angela提供的文檔,
補齊了在同萌裡消失的章節,要不然我可能早就放棄閱讀了~

這兩天則是沈迷於倫媽大力推薦的「水面之下」,
同樣地,我又一次被Sam對Dean的濃濃愛意秒殺!
我喜歡看他們膩在一起,有種全世界只剩下彼此的親密。
牢不可破又密不可分~
不管是Jensen&Jared or Dean&Sam,
兩人就是要這樣甜蜜才是理所當然!
雖然其實在故事中,
Sam的所作所為大大地悖離作為一位hunter的正道,
但是who cares?
只要他們相知相守,
我還真的不在乎符不符合所謂的社會正義或禮教......
當然,同理可證於J2的現實生活。
不過,也僅限於他們兩人......XD

現在很期待作者的番外。
不過文章最後一小段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
為什麼又要描述Dean沒有被水妖抓走的橋段?
還有水中到底有什麼救了Dean?
是為了番外做伏筆嗎?
希望有看過此篇的朋友能替我解惑~:)

雖然理智時常跳出來告誡自己應該分清虛幻和實際的分界,
不過我還是非常沈醉於兩人這種天生互屬的關係。
病得有點重,但卻很快樂!XD

囉哩叭唆的胡謅了一堆,
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看文時激動又喜悅的心情~:p
(寫成這樣好像很難......不過我盡力了~囧RZ)
日後也會慢慢還清之前的債務,我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