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其實這個Jensen Kiss的集錦也是之前就看過了,
不過一直在逃避寫下對Jensen的感覺,
所以又翻出來看了一遍。(←看妳能躲到幾時?!)

 

 

 

不是我說,Jensen火辣的接吻鏡頭可真不少啊!
而且從激情程度上看來,SPN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床戲除外~)
看得我是「血脈賁張」、「讚嘆」不已~@0@(3P有點嚇到我了~)

畫面會說話,有這麼「豐富」的練習經驗,
Jensen一定是個Kiss高手!
不過,為什麼以前的影集好像都是和看起來比他大很多的女生啊?!
還是因為年輕的Jensen「豔冠群芳」,連女演員都失色?!XD
似乎大部分畫面比較模糊的都出自於Days of our lives是嗎?
沒看過所以不太清楚,只是覺得裡面的Jensen和現在感覺判若兩人~
再來,各種接吻的pose真多......
有劉文正式的長圍巾裝扮、坐在地上呈現芭雷舞姿;
還有不少水池濕身擁吻,以及在餐廳直接口對口餵食......
(為什麼看得有點「慾」火中燒?!咳~錯了!是「怒」火~XD)

看完這9分多的短片,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Jensen,你的脖子痠不痠啊?!
頭老是轉來轉去的,我看得都快落枕了~XD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
應該是要顧全鏡頭角度之故,不然說為了唯美其實也還好啊~
難怪他受訪時說吻戲和一般日常生活的親吻完全不同。
否則復健診所的生意一定爆滿~:p

雖然有些害羞,不過我還蠻愛看Jensen Kiss的......
因為如此性感的嘴唇生來就是要親吻的啦!:p

我最中意的還是Smallville的吻戲,(雖然最後結局一團糟......)
感覺一直都是很甜蜜的校園戀情,(劇情忽略~)
而且Jensen在裡面好陽光,所以我很喜歡那種氣氛及感覺。
不過老實說,只要是Jensen我都愛看啦!(←終於承認了~)

最後,要提出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畫質實在太差啦!
讓人看得有點不過癮,賞心悅目卻有缺憾~意猶未盡!(抹嘴XD)
每次看到那種模糊的畫面就會有些奇異感,
Jensen明明年紀不算大,但也是經歷過純屬VHS的時代......
(稀奇嗎?妳不也是?!XD)

在幻想和現實中掙扎的我只能先以此篇蒙混過關了~
(其實是自己想放短片啦!)
如果文章中不時出現「猥褻」的氛圍,還請看倌們見諒!
一定是我不小心洩漏了自己的情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kle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